军转网

标题: 关于调整军队人员工资津贴标准的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sjslzq111    时间: 2019-1-6 15:55
标题: 关于调整军队人员工资津贴标准的通知

9 A1 a0 R' e- Y# Z  E/ Z! U6 g5 z3 B+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O) u' y6 _& x/ B. L+ g
作者: 511919245    时间: 2019-1-6 16:04
手机什么也看不到?是文件?
作者: 退役空军中校001    时间: 2019-1-6 16:06
二月就发  反应够快的了  老自还得半年/ G: i1 U1 W& L& i5 P+ i

作者: 远眺3650    时间: 2019-1-6 16:07
朝阳厉害啊,群众不一般,政府也给力,又走了全国的前列。
作者: 再聊一会    时间: 2019-1-6 16:08
根据通知内容,可能是,军队在编干休所,民政局军休所,估计要等到年后了。
作者: su27baby    时间: 2019-1-6 16:10
军队人员应该也包括文职人员和职工吧
作者: 自由自在123    时间: 2019-1-6 16:24
这个文件怎么觉得不是移交地方的,在职不可能由地方来下文吧
作者: panhu1974    时间: 2019-1-6 16:46
谢谢楼主分享,周末快乐!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19-1-6 16:48
感觉此文件有点似可信,但北京的战友会在群内说……。
作者: 三大战役    时间: 2019-1-6 16:51
北京退休前几天都收到了!
作者: 凭栏@望雨    时间: 2019-1-6 17:32
干休所的吧!不然没有这么快。
5 v( m7 _5 y- d' N6 Z
作者: liming.add    时间: 2019-1-6 17:39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9-1-6 16:51
/ s* ]2 w0 |0 g) B北京退休前几天都收到了!
% V2 F' M- l9 x; O
是移交地方政府安置的?是地方军休所?
作者: liming.add    时间: 2019-1-6 17:44
可能是军队管理或军分区管理的干休所吧?
作者: 20180212    时间: 2019-1-6 17:45
这个通知很重要。石河子
作者: menyoucjcybyb    时间: 2019-1-6 18:38
这是未移交的退休人员
作者: 511919245    时间: 2019-1-6 18:41
应该是未移交的,几天前看过。
作者: xgq600611    时间: 2019-1-6 20:48
九楼的战友,这个不是加薪文件,是根据加薪文件精神而发的一个通知。
作者: 棉花6    时间: 2019-1-6 21:21
这个应该是未移交的军退人员
作者: 凭栏@望雨    时间: 2019-1-6 22:00
自主的估计半年以后才能补发。
/ }$ R( ?1 }! D, p- r" n  d& ]  P5 W! x
作者: lzk661229    时间: 2019-1-6 22:06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8 `; W4 h& v) a! U. I, G) r; U
作者: 南坡居士    时间: 2019-1-6 22:18
关于调整军队人员工资津贴标准的通知 [
! h1 N4 G6 V, B/ {$ Z
作者: 华明哥    时间: 2019-1-6 22:23
这是军队干休所发的通知!是未移交地方的!
作者: 老军自    时间: 2019-1-7 00:03
谢谢楼主分享,周末快乐!
作者: 散人    时间: 2019-1-7 00:48
511919245 发表于 2019-1-6 16:044 S+ w, e: l! @! Q( [; Z( \4 }& |
手机什么也看不到?是文件?
5 q0 i0 c/ \0 |  ^  V4 b7 J
帖子最下方选择电脑版         
作者: 国之干城    时间: 2019-1-7 01:23
这是军队干休所发的通知!是未移交地方的!
作者: 国之干城    时间: 2019-1-7 01:23
这是军队干休所发的通知!是未移交地方的!
作者: 宿柏    时间: 2019-1-7 05:07
真滴假滴?…………………………
作者: zjh1892    时间: 2019-1-7 06: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南坡居士    时间: 2019-1-7 07:08
是军队管理或军分区管理的干休所
作者: 老自07    时间: 2019-1-7 07:39
关于调整军队人员工资津贴标准的通知 [
作者: 皖宣自    时间: 2019-1-7 08:14
战友,谢谢你的及时准确通报。
作者: 自由自在123    时间: 2019-1-7 08:34
zjh1892 发表于 2019-1-7 06:17
1 @) v, E, b  \谁给你那么大的自信,半年?你哪年自主的?涨洗这几次,哪次是半年补上来的?做好一年的准备行不行?
3 J6 }, y  T8 a
近几次那次用了一年,都是基本半年到位的吧
作者: 军转老自    时间: 2019-1-7 08:37
自主的可能在5月份左右,
作者: 贾小韦    时间: 2019-1-7 09:01
这个通知是指没有移交地方退休人员的,已经移交地方退休干部涨资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大家莫着急。
作者: qyg1979    时间: 2019-1-7 09:16
退役空军中校001 发表于 2019-1-6 16:067 N# L/ \& s2 }! e6 h# K2 {9 B- I
二月就发  反应够快的了  老自还得半年

; M$ z9 M) r! K) I( l' f: Y1 r好好活着什么都会有的!
作者: xl801022    时间: 2019-1-7 09:21
太好了太开心了ヽ(○^^)
作者: 国境线上    时间: 2019-1-7 09:26
这是两个真实的通知,好好好!
作者: 其实没什么    时间: 2019-1-7 09:52
静观其变                                                
作者: 西郭先生    时间: 2019-1-7 09:56

& y9 F3 f0 _/ ?: k- S0 F" ]/ L) t7 P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作者: koshak007    时间: 2019-1-7 09:56
现役——未移交军退——移交军退——自主,这一连串的麻烦,是人为设定,用心险恶的操作
作者: FREEARMY    时间: 2019-1-7 10:19
算是正式文件了。。。。
作者: 乌云桂628    时间: 2019-1-7 10:20
自主的估计半年以后才能补发。
作者: lzk661229    时间: 2019-1-7 10:33
自主的补发按照惯例应该没有这么快。
$ a  [1 _3 `, m% B
作者: glyh    时间: 2019-1-7 10:40
二月就发  反应够快的了
作者: sc_xj_dx    时间: 2019-1-7 10:44
这是军队干休所发的通知,是未移交地方的.......
作者: tantianshuodi    时间: 2019-1-7 10:54
自主的可能在5月份左右,??
作者: lxy22t    时间: 2019-1-7 11:02
是移交地方政府安置的?是地方军休所?
作者: liming.add    时间: 2019-1-7 11:03
lxy22t 发表于 2019-1-7 11:02
, Z! C/ Q' r. T6 D$ f$ Z6 j是移交地方政府安置的?是地方军休所?

+ b7 j" Z7 ~: J6 b% e看通知好像是未移交的,帝都军队干休所多。
作者: 乌市空军中校    时间: 2019-1-7 11:04
好消息,继续等待中。
作者: 火火火火火    时间: 2019-1-7 11:42
为楼主的无私分享点赞!
作者: 北方行者    时间: 2019-1-7 11:54
自主涨资,十分缓慢。
作者: 漫步论坛    时间: 2019-1-7 11:55
zjh1892 发表于 2019-1-7 06:17, n+ J' A; O" o6 J: ~$ |! i
谁给你那么大的自信,半年?你哪年自主的?涨洗这几次,哪次是半年补上来的?做好一年的准备行不行?
8 Z/ g2 |% S# T" t9 D$ P) r+ _; f/ w" P1 m
估计八一或十一能发到手就不错了,好在现在有个退役军人事务部,不知道他们在这个事儿上的工作力度怎么样,正好检验一下
; A* V. z! X6 I  S
作者: 金碧玉文    时间: 2019-1-7 12:52
至少目前为止 还是在感觉到画饼充饥
作者: phd118    时间: 2019-1-7 13:03
板上钉钉,时间问题,感觉这次应比以前快些,新部门新作为
作者: 再上一层楼    时间: 2019-1-7 13:22

! m* H3 |% P9 B3 `# D& p3 F- _' G! S# u; S0 J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G4 P+ S% m% z- g7 D

作者: lhj_178    时间: 2019-1-7 13:58
此次涨资应看做高层对自主择业的鼓励,将原本有比例系数的津贴归并到生活补贴里,变相增加自主收入,是对三号文件以前执行不好的修正,也是为将来更好推进自主择业政策做铺垫!
作者: 渤海虾米    时间: 2019-1-7 14:02
本帖最后由 渤海虾米 于 2019-1-7 14:15 编辑
1 j  p: ]$ |" h' Q" J
zjh1892 发表于 2019-1-7 06:171 a/ [. v, P  l# g% J2 ]5 y
谁给你那么大的自信,半年?你哪年自主的?涨洗这几次,哪次是半年补上来的?做好一年的准备行不行?

& l$ U; ~3 C# f2 l* M什么时间一年了,以前大概就是半年左右。
- u* p# Q/ y3 v( u* L
作者: 鬼山缝魂    时间: 2019-1-7 14:26
退役空军中校001 发表于 2019-1-6 16:06! z8 Q7 b6 i5 E9 X; b
二月就发  反应够快的了  老自还得半年

7 u5 V  d6 r& ~8 ]' J通知都没提有老自,那等半年你咋知道的啊
作者: 长城夜雪    时间: 2019-1-7 14:30
现在是考验退役军人事务机构办事效率的最佳时机,如果还是像以往一样,那大家就别作什么指望了,准备最少半年吧
作者: Rain369    时间: 2019-1-7 14:41
这个通知很重要。                                       
作者: liming.add    时间: 2019-1-7 15:15
lhj_178 发表于 2019-1-7 13:58  Y; Y; P, m6 r2 r
此次涨资应看做高层对自主择业的鼓励,将原本有比例系数的津贴归并到生活补贴里,变相增加自主收入,是对三 ...

1 C5 K0 y, w9 ~( }3 e/ m你怎么知道不乘比例?我感觉增长部分要乘比例。
作者: 红山石    时间: 2019-1-7 15:23
koshak007 发表于 2019-1-7 09:56* s, B, l, c. ?  B' R
现役——未移交军退——移交军退——自主,这一连串的麻烦,是人为设定,用心险恶的操作
+ G( K0 @7 _! Y
所以,自主的不能急,好饭不怕晚吗,不能中招,急病急死会如了某人之愿。[attach]997727[/attach]
: t$ W  I- A$ u# X- K- T: g* n6 P8 O8 G; ^; ~; i3 [7 I7 @

作者: wjsch1216    时间: 2019-1-7 16:09
军退部这次应该发挥职能作用,尽快落实自主调资工作。
作者: yghcxw    时间: 2019-1-7 16:38
好贴要顶起。。。。1 V$ ?$ a( _' L2 L' R

作者: p1a123    时间: 2019-1-7 16:58
wjsch1216 发表于 2019-1-7 16:097 v( U; _, @$ O* }( Y
军退部这次应该发挥职能作用,尽快落实自主调资工作。

& {+ B, R$ i' S+ ~" K7 X有谁知道军退部的网站,大家伙一起去呼吁呼吁。
作者: 江东千里马    时间: 2019-1-7 17:34
涨资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就看具体是多少和何时发到手了。最慢是半年,能提前的概率很大。
作者: 放浪形骸    时间: 2019-1-7 20:33
手机怎么看不见文件啊!
作者: 六六宝宝    时间: 2019-1-7 21:18
谢谢楼主分享好消息了。
作者: 炮兵人    时间: 2019-1-7 22:14
二月就发  反应够快的了  老自还得半年后
作者: 通天大道    时间: 2019-1-8 07:11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Q% r" [( S) R! N  w. t

作者: 奥尔巴蒂马    时间: 2019-1-8 08:06
koshak007 发表于 2019-1-7 09:56
* ?/ v  e$ i" {. k5 L3 i现役——未移交军退——移交军退——自主,这一连串的麻烦,是人为设定,用心险恶的操作
/ }: s' G3 A4 C8 W+ Z, j2 ]* H) ?
这就是程序问题,我们的效率太低下,因为自主的是依据前面的标准,一级一级下来就慢了。当然效率应该更高些。战友别太上纲上线了
- J3 m# l" m; B1 R7 e
作者: lhj_178    时间: 2019-1-8 08:12
liming.add 发表于 2019-1-7 15:15
0 b; c# m0 o4 B. [+ h; L4 V/ }你怎么知道不乘比例?我感觉增长部分要乘比例。
2 T5 [3 }! V" B& [- Q
每个职级只对应一个生活补贴数值1 e* z) x, z' H/ O+ T4 S5 y0 f& W
8 l8 R( l5 I, o5 M. M9 @0 N
退休的无论移交没移交的和自主择业的生活补贴同职级同补贴,历来如此
: A% i  l; ?7 j, J3 V4 Z9 ?! M. M6 @- A5 r7 J
如果以百分比记,生活补贴会五花八门,各不相同,所以不可能有如此混乱的事出现& p) J, Y7 ?( E0 V1 g( I
: p9 p1 B4 ~8 b3 e- j+ g9 l9 o
再如果都以  80%计算,试想81%---100%的人会同意吗?高层会为了一点比例系数引起不满吗?
0 B9 T3 c8 D4 \/ @' K/ m" p9 _7 s
作者: liming.add    时间: 2019-1-8 08:19
lhj_178 发表于 2019-1-8 08:124 R+ W% C0 K3 G* P
每个职级只对应一个生活补贴数值
; C" ^& \# s6 c# j& i( w5 o. m/ V
退休的无论移交没移交的和自主择业的生活补贴同职级同补贴,历来如此 ...

5 X/ T' E$ x; G. g. [我说的是自主的可能增长的部分乘系数,当然不乘更好,但愿随你说的不乘系数。
作者: zsq651109    时间: 2019-1-8 10:18
自主的估计半年以后才能补发。
作者: lzk661229    时间: 2019-1-8 11:14
谢谢楼主分享好消息了。
作者: bibozs    时间: 2019-1-8 12:20
谢谢楼主分享,周末快乐!
作者: 永华    时间: 2019-1-8 12:40
这个通知整的不错,含括了上级文件的基本精神和内容。学习分享谢谢。
作者: 草上飞鹰    时间: 2019-1-8 13:11
现役——未移交军退——移交军退——自主,首尾时间顺延半年。
作者: liming.add    时间: 2019-1-8 13:25
草上飞鹰 发表于 2019-1-8 13:110 @5 i! [4 K; u4 h6 j
现役——未移交军退——移交军退——自主,首尾时间顺延半年。

5 m  D4 l9 p' @8 f/ [) }6 T这次自主可能和移交的军退一起了。
作者: 82190967    时间: 2019-1-8 14:02
基本工资是要乘系数的,职业津贴原数发放。
作者: 勇往直前-老兵    时间: 2019-1-8 14:12
顶一下,楼主真好!!!!!!!!!!
作者: 善待他人    时间: 2019-1-8 17:46
期待更多好消息!!!
作者: 卿303    时间: 2019-1-8 19:43
liming.add 发表于 2019-1-7 15:15% L: I! s2 M! E  y( u9 Q
你怎么知道不乘比例?我感觉增长部分要乘比例。
7 H" d6 V3 U7 j/ X( t# R8 e
我认为您说得很有道理。人家军退的不乘比例,难道我们老自也跟着不乘比例了吗?这不是天上掉馅饼吗?哪有这等好事?殊不知人家军退的之前就不乘比例。如果我们真的不乘比例了,那么只要级别一样,无论兵龄长短职业津贴都一样多,这和大锅饭还有啥区别?还有啥激励作用?国家怎么可能会无缘无故拿出这笔钱来呢?如果我们自己不理性一点,等钱发下来发现比预期的要少,注定某些人又哭又闹加上吊,多没劲!
作者: yuhuacha    时间: 2019-1-8 20:15
现在有个退役军人事务部,不知道他们在这个事儿上的工作力度怎么样,正好检验
作者: 耕耘者    时间: 2019-1-8 21:04
好饭不怕晚
作者: phd118    时间: 2019-1-8 21:25
生活补贴不乘比例,退休自主择业的一样,自主择业的与军退的相应调整
作者: deng87268    时间: 2019-1-8 22:22
军人职业津贴调整合并到了生活补贴是不乘退役比列系数的,100%计发。
作者: 乌云桂628    时间: 2019-1-9 08:44
好好休息、好好生活,不着急……
作者: 中校茶商    时间: 2019-1-9 10:17
朝阳厉害啊,群众不一般,政府也给力,又走了全国的前列。
作者: 西瓜甜    时间: 2019-1-9 10:28
有你真好,赞!赞!赞!
作者: 通天大道    时间: 2019-1-9 13:34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作者: cnlbw411    时间: 2019-1-9 14:04
根据加薪文件精神而发的一个通知
作者: cnlbw411    时间: 2019-1-9 14:06
根据加薪文件精神而发的一个通知
作者: liming.add    时间: 2019-1-9 14:27
这个通知是未移交的军退。
作者: 金碧玉文    时间: 2019-1-9 14:53
自主的要是能拿到手 过年就太高兴啦
作者: 长城861    时间: 2019-1-9 17:23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作者: wdf919    时间: 2019-1-9 17:24
楼主辛苦了,谢谢分享,自主论坛有你真好!
作者: 老自07    时间: 2019-1-9 17:42
1 U. i6 p3 k/ a' b- \- U; \
自主涨资,十分缓慢。值得期,值得期盼!
作者: 老自07    时间: 2019-1-9 17:43

) \6 M5 k' x& a/ k6 Q4 ], r$ U根据通知内容,可能是,军队在编干休所,民政局军休所,估计要等到年后了。
作者: 1910640665    时间: 2019-1-9 21:00
好好活一切都会有的!!!
3 m5 J8 A3 ^* h- N( ~1 k2 n7 E2 b感谢共产党。感谢习主席!!!




欢迎光临 军转网 (http://junzhuan.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