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舒克与贝塔

【原创】 街道,军转未来的选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6 21: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13640;13640

点评

不发纯表情符号,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2-3-9 1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19: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街道的顶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收起 理由
舒克与贝塔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12: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市直还高,是肯定的。不过不会很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23: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你说的很有道理,街道工资水平怎么样啊?真的象网上说的那样比市直还高吗?

点评

比市直还高,是肯定的。不过不会很多的  发表于 2012-3-9 12:34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收起 理由
舒克与贝塔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22: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有可能变为现实哦

点评

再去社区就是现实了  发表于 2012-3-9 12:35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收起 理由
舒克与贝塔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16: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2-3-9 12:35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收起 理由
舒克与贝塔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16: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12960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收起 理由
舒克与贝塔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16: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那好,无所谓,发挥自己特长就好,尽快适应就好,:12996

点评

顺其自然  发表于 2012-3-9 12:35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收起 理由
舒克与贝塔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3 16: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衣秀士王伦,呵呵。这种人惹不得,躲不得:1298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3 16: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不少年轻的、专业对口的或学历高的,适合市机关岗位的。领导干部也没法放基层啊,人家庙宇太小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3 16: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15: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舒克与贝塔 发表于 2011-12-23 15:27
申请版主加精,呵呵

加精估计不会   加分是可以的!:13010

点评

加精了耶  发表于 2012-3-9 12:37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舒克与贝塔 + 50 + 20 呵呵,给你加分。俺也版主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3 15: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版主加精,呵呵:12983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心的回廊 + 50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3 12: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俺在街道了,自己的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12: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关键是调整好心态才是主要的

点评

心态,天天上课,主要讲心态  发表于 2011-12-23 15:28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收起 理由
舒克与贝塔 + 50 谢谢精彩回复,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12: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的趋势吧!

点评

感谢千里顺风超版指导!  发表于 2011-12-27 23:27
没办法啊,形势就是这样  发表于 2011-12-23 15:28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舒克与贝塔 + 50 + 20 谢谢精彩回复,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12: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错!{:1_319:}

点评

谢谢蓝主鼓励。  发表于 2011-12-23 15:27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舒克与贝塔 + 50 + 20 沙发呀,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