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楼主: 永恒之塔

花费五个晚上做的一个非常实用的简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3 10: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3 15: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想下载积分不够了3 _4 k* A5 \( l8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09: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准备,参考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13: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2: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学习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2: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我得好好学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4: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9: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 I4 ?. t" J3 n# c" b, T- {* s
不错,谢谢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9: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6 f) ^4 b9 ]* ~' u1 k# d真的很漂亮,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9: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20: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哥们,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22: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嘉奖就不要写了 最好附上证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08: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A4对折有点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09: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3: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借鉴一下,现在都知不道怎么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3: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各位转友,心想事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