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查看: 248482|回复: 296

[会员话题] 大家都来晒晒转业后自己的工资吧,晒者有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3 18: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看到论坛上有晒工资的帖子,感觉我们军转会所就是军转后时代的生活,有必要发个帖子与大家共同探讨一下,晒晒自己的工资,谈谈与BD相比有哪些优势,哪些弱项?



发表于 2015-3-24 21: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响应,自觉晒工资。自主正营退役5000,自谋3000,年薪十万,基本够花。钱不在多,够花就好,房不在大,够住就好,官不在位,健康就好,开心生活,快乐工作,调好心态,知足常乐!

点评

对组织者和评审说声感谢!  发表于 2017-1-23 19:55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50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16: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响应,自觉晒工资。自主正营退役5000,自谋6000,基本够花。钱不在多,够花就好,房不在大,够住就好,官不在位,健康就好,开心生活,快乐工作,调好心态,知足常乐!

点评

对组织者和评审说声感谢!  发表于 2017-1-23 19:56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0 津贴 +3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30 + 3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 10: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挺好的,可以给后来人参考,为什么有人就说风凉话呢?虽然很含蓄,但那种扭捏的样子更让人觉得不堪。大丈夫在世,不求轰轰烈烈,但愿光明磊落,有什么就说什么嘛,实在觉得不和心意不回复就行了,都是在论坛混的,人人为论坛,论坛为人人,自己不办事还说风凉话的人,这样很不好。
我副营,13年转业,西安市,副主任科员,一个月差不多3800,,3900的样子。有同事正科去年转的,拿到手4200左右。福利不一。

点评

对,有的人就爱讲风凉话,脑子进水了  发表于 2015-12-18 13:38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50 + 50 赞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0: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2001年副团自主.每月5700元.兼一企业财务2500元.三.四线城市.够花了.

点评

这么大岁数了,有病吧?PPP  发表于 2015-5-20 22:36
这么大岁数了,有病吧?  发表于 2015-5-20 22:36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22: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主择业:退役金7000元(含地方补助的房屋补贴),现打工做技术中层管理每月10000元。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50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09: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点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09: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林将军说的有道理,这是一个好活动,但都怕经念歪,所以都不太敢说,怕无事生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1: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年入84000元。

点评

自主,外企,月17000,每年发13个月。月公积金3000,缴纳保险和个税多少没关心。年奖金10个。以上保底。  发表于 2014-8-28 20:03
高收入  发表于 2013-7-1 10:03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50 + 20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5: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挺好的,可以给后来人参考。虽然很含蓄,但那种扭捏的样子更让人觉得不堪。大丈夫在世,不求轰轰烈烈,但愿光明磊落,有什么就说什么嘛,实在觉得不和心意不回复就行了,都是在论坛混的,人人为论坛,论坛为人人,自己不办事还说风凉话的人,这样很不好。
我副营,13年转业,副主任科员,一个月差不多3800左右。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50 + 20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4 17: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有啥晒头嘛,钱多多用,钱少少用,心态好才是最重要的。活得开心才是最安逸的。各地工资不一,转业的各部门工资外收入也不一样。

点评

蓝天爱白云:说的十分在理。没有必要跟别人比,心态好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于 2015-6-18 11:59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2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20 建议是心系论坛的具体体现,谢谢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9: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同意晒晒工资,让朋友们有个比较,对以后转业有个选择,但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以次挑拨,
就造成了负面影响。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4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40 + 2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1: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攀比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2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2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1: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09: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2012年自主的,自己找了个工作,在一家公司做管理,薪资4500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50 + 20 谢谢精彩回复,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0: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在回复时说清在哪个地方、什么岗位?不然无法衡量

点评

小区保安,1800元每月,就在楼下门口,很方便的,  发表于 2015-8-5 11:48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30 + 20 谢谢精彩回复,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8: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3:}{:soso_e133:}{:soso_e1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9: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该说的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3: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笑而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08: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副营转业4200/月

点评

高一些的收入  发表于 2013-7-1 10:04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16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50 + 16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09: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谈钱色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0: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营职干部基本上都在区县4000元上下

点评

山东区县,副营转业,每月到手2950元。  发表于 2015-6-18 17:55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2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2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1: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2: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420056429 发表于 2013-6-5 11:28
有意义吗?

同意
这个不用晒的,本来就是不平衡,无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8: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学副营10年转业现在2600多,河北沧州的一个县城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30 + 2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4: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06自主!26年兵!9级!退金;5701!打工;3000!完毕。

点评

副食的工资了,但很自由吧,羡慕!!!  发表于 2014-4-27 20: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6: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