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查看: 40031|回复: 373

回部队办关系 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7 20: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军哥2013 于 2013-9-18 12:09 编辑 - p9 I; d! J) I  F3 T" [& r6 K

  _# d2 |1 q( \  i9 A昨天回到单位办了行政关系、组织关系和供给关系,不是太顺。结合经历,与大家说一下,希望能让兄弟姐妹们少走些弯路。
9 f0 u1 o! Q* ~7 d6 O/ e一是先到干部科办行政关系介绍信、转业证。联络员会给原单位干部部门发一个通知,明确告知你到哪个单位报到、编制性质、报到时间等内容,在最后面还会告知组织关系开到哪里。0 E6 C" x7 u3 Z1 I4 @) ^2 q% m
二是到组织科办组织关系介绍信。
: V5 L1 u0 o: M6 L5 O三是到保障部卡办销卡。. i/ a" \! `. p% v+ }
四是到财务部门办供给关系、结账。& ]% u$ b' A0 k9 M: J
注意事项:
4 p8 @3 B3 x- l4 \8 u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h, S+ h# {) A! l9 w8 {4 ]
补充一下:五是军官证要带上。各单位要求不一样,我们是军官证收掉,然后发转业证。有的单位军官证不收,可以用到有效期结束。
3 L& Y7 n6 ~; v. a5 L' h                 六是被装费也因单位而异,我们被装费的报告还未打,哪怕交衣服了也暂时领不了。交的服装,作训类的要全交,常服留一套,大衣不交。) W+ d  D! L6 {6 e% @

评分

参与人数 4经验 +150 津贴 +58 收起 理由
舒克与贝塔 + 100 呵呵,和我以前一样热心!
李东贤 + 50 + 20 赞一个!
微风吹过 + 18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20080128 + 20 军哥够热心,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9-17 20:51:53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好帖,感谢军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0: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辛苦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0:57:53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0:58:22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好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0: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快啊

点评

呵,如果关系都交了,是不是更快?  发表于 2013-9-17 2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7 21: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诚天下 发表于 2013-9-17 20:59
5 m- l  n; v' F5 x, d  W1 T怎么这么快啊

0 \6 F4 J" A5 A呵,如果关系都交了,是不是更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1: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仔细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1: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1: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1: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是个热心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1: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成功上岸!

点评

谢谢,你在哪上岸了?  发表于 2013-9-18 22: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1: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让兄弟姐妹们少走些弯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1: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em:3:]祝楼主愉快!

点评

谢谢,祝中秋快乐。  发表于 2013-9-18 22: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1:33:52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注意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1: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感谢LZ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