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楼主: 该咋整咋整

【版主推荐】辽宁军转考试公共基础部分复习知识点大全(2014最新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0 20: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说两句,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 20: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6 U4 P9 ^1 c$ G- a谢谢楼主提供学习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0 20: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辛勤付出,论坛有您,新人有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2: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辛苦了,无私奉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2: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只是考点测试那个压缩包怎么下载不下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4: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410808565 发表于 2015-1-12 12:44
  r9 S: }7 s1 m9 D/ t感谢分享,只是考点测试那个压缩包怎么下载不下来呢?
- j! T% N$ h; }/ W* y  p/ |
换个浏览器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 12: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背吧,什么时候看到希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 12: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你学习,感谢您的无私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 1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辽宁军转有微信群吗?谁知道

点评

有辽版官方QQ群,比微信群强,里面有共享资料。论坛置顶帖里面有群号。  发表于 2015-3-12 10: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1 07: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一下。看了一遍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1 09: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有你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6 19: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狂背怎么下不下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7 08: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啊,我今年转业,还不知道怎么考试呢
( ^. b! F) @& X; u8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 15: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的题啊 有点蒙圈哈哈 干啥都不容易啊 谢谢群主的辛勤劳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 13: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版下不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 14: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咋整咋整 发表于 2014-2-14 10:18
) g6 D. j( |9 D6 u3 T; v( o: }还有一个测试用的,有兴趣的试试!!!
$ z/ H  B, M- }
谢谢兄弟们的真心照顾啊,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0: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吧,加油吧,努力吧,加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0: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测试的怎么用????
+ x0 A4 q3 T1 Y7 F/ T; F1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0: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测试的怎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0: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4 h5 S1 P. h) k1 b: L% {9 z( X' \那个测试的怎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