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楼主: 车在征途

[运动之乐] 《我们的健身日记》专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7 18: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13388步,祝各位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60 津贴 +60 收起 理由
车在征途 + 60 + 60 中秋节有礼!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7 15: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不好,估计月亮没得看了。上午一小时,下午继续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60 津贴 +60 收起 理由
车在征途 + 60 + 60 中秋节有礼!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23: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26日,晴,最高气温28°,温度有所回升。吃了感冒药以后,症状已经减轻,就是吃饭还是不香,没有胃口,中午睡了近2个小时,喝了一杯水后,出去溜达了一下,感觉太阳还是埋强烈的。明天就是中秋节了,祝爱好体育健康版的朋友们节日开心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0 津贴 +30 收起 理由
车在征途 + 30 + 30 共祝佳节快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21: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饭前,晚饭前后都有运动,而且每次时间在半小时以上,快过节了还买了些东西,收拾屋子今天运动圆满达标!!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车在征途 + 30 + 20 祝贺圆满达标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21: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在外面忙了一天,运动量有点过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车在征途 + 30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19: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海一号 发表于 2015-9-25 22:34
- C' O4 q# ^8 ?8 s! D: W$ e9月25日,阴天,最高气温26°,比较凉爽。吃了感冒药以后,鼻塞好多了,但还是打喷嚏、流清鼻涕,咽部异物 ...

- a" }9 c* u" c; p- Y/ Z2 r祝早日康复!注意休息,感冒好了再锻练。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20 收起 理由
江海一号 + 20 谢谢精彩回复,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19: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26日早晨,慢跑经魁星楼街、南环路、文昌南路,到文武健身广场返回。早餐后步行到父母家,做团聚饭。散场后,4人一块步行回家。全天总运动行程8公里。
( H: N  r6 H6 E/ R  昨天下午,天晴后,陪孙子到安康学院体育场骑车、玩球、踢球等,运动量还不小。我得听他指挥,他骑车要我跑步追他,他投篮要我捡球,他踢球要我守门,俩人都出大汗。让他休息,也不安宁,抓蝴蝶,摘果子,玩得不想回家。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3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车在征途 + 30 + 30 很给力!呵呵
江海一号 + 20 中秋节快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15: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周六,也是仲秋放假,领导放假在家,时间上不能自由支配,俺早上起床也早,6点不到就起床啦,忙活早上都应该干的事情,开网、开窗、洗漱忙一部分网上的事情,去买早点密西,然后,再上网干一会;9点55分离家赶往公交车站坐车去健身房游泳,下水已经是10点55分了,11点55分完成1600米出水,到家已经是下午1点45分了,密西完了上网来!呵呵,祝兄弟们仲秋快乐!全家幸福安康!

点评

将军辛苦了!祝你及家人中秋快乐!  发表于 2015-9-26 18:11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车在征途 + 30 + 30 辛苦了!
沈阳第二故乡 + 20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12: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了雨,又在车上蹬了一个小时,微汗!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车在征途 + 30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6 01: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海一号 发表于 2015-9-25 22:34
# H  s5 z4 S5 }7 m+ F8 [. q' ]5 g' h9月25日,阴天,最高气温26°,比较凉爽。吃了感冒药以后,鼻塞好多了,但还是打喷嚏、流清鼻涕,咽部异物 ...
7 ^0 t& F7 E4 N6 N  Q
最近流感较多,您的症状应该是流感病毒导致的,推荐两种中成药:1、同仁堂的流感解毒颗粒,2、午时茶颗粒。我自己试过,效果不错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20 收起 理由
江海一号 + 20 谢谢车版关心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23: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前,饭后昨天走了50多分钟,今天走了2个多小时,还有一段是小跑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车在征途 + 30 + 20 很不错,期待继续!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22: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25日,阴天,最高气温26°,比较凉爽。吃了感冒药以后,鼻塞好多了,但还是打喷嚏、流清鼻涕,咽部异物感,咳嗽有痰。下午绕着小区的房子,散散步,透透气,舒服一些。晚上准备洗个热水澡,解解乏,去去寒,后天就是中秋节了,但愿睡一觉明天身体能好起来,过一个团圆、快乐的节日。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0 津贴 +30 收起 理由
车在征途 + 30 + 30 最近流感较多,保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22: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24日,阴天,最高气温27°,凉爽。今天因感冒身体不适,因此锻炼暂停。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车在征途 + 30 + 20 祝早日康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15: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海一号 发表于 2015-9-23 22:59
( _$ e) w/ I! K9月23日,阴天,最高气温26°,凉爽。下午3:30到大操场,跑了10圈,又放松式地走了5、6圈,前后加起 ...
0 L0 z& Q/ F7 Q, x6 ~  ~- e
  日出锻练,是理论和实践均证明的最佳时间。
! l% m1 j9 \% h9 _  每天什么时间锻练好,经常有人为此命题争得不可开交,终究还得看个人具体情况。
% R. R2 f8 o7 @; s1 x- m9 j  我只有早晨有时间保证,早起点别人管不着。很想利用其他时间再从事一项活动,但身不由己。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19 津贴 +36 收起 理由
车在征途 + 19 + 16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江海一号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15: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25日阴天,早晨多种道路恢复检验性慢跑,经魁星楼街、南环路、文昌南路、文武游园、转入乡村小道、南快速干线大道、屈家河大桥、东收费站后,大路跑回。热身慢跑和放松走2.5公里,计时慢跑6公里,共计8.5公里。在上文昌南路大坡时,右腿弯外侧不适,左小腿较好。3公里后,不适消失,但还是不敢用力。
2 E4 K0 c: _8 z2 }* g7 e, H' l" R+ t& `  跑到屈家河大桥,遇到迎亲车队,我招手致意,被摄像拍上,很开心。前天早晨跑火车站时,闯红灯被自动照像拍上,但无法罚款,身上没有号码。不过得小心,安全第一,小城市不给跑步者开绿灯呀!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40 津贴 +60 收起 理由
江海一号 + 20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车在征途 + 40 + 40 收入金牌回帖名单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和往常一样6点起床,家庭琐事,家领导上班走后,俺上网,发5个记录、10个应用、3个签到贴,然后10篇日志;去好友空间问候N个朋友,最后发5篇主题帖,中间掺杂着问候和审核通过被朋友加点的帖子回复及回津贴;完了之后关机离家去健身房是10点45分,2公里的公交车路程,用时20分钟,候车10分钟,乘车时间15分钟,下车去健身房10分钟,到那里换好衣服下水是10点45分,1550米出水,洗浴换衣服,出健身房已经是12点了,乘车回家,小区买菜、午饭,到家12点50分,然后开机、电视、热菜,晾衣服然后密西至现在上来!有点忙、有点累,可很开心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0 津贴 +30 收起 理由
车在征途 + 30 + 3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11: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了一个多小时,边蹬边玩,也不累也不冷,下午继续……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车在征途 + 30 + 20 继续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10: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饭前打会篮球,饭后走步40多分钟,运动量应该还可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车在征途 + 30 + 20 继续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18: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天气不太好,今天晚饭前就达到昨天的运动量了,饭后再活动活动去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车在征途 + 30 + 20 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16: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午由于上网弄贴子,网慢啊,害人不浅那,9点45才离家出走,10点05分到公交车站,步行速度是每小时6公里,呵呵,候车7分钟,10点12分坐上车,到站下车是10点25分钟,到健身房是10点40分,换好衣服淋浴下水是10点50分,1500米下来俺出水,是11点40分,洗澡换衣服出健身房是12点5分了,坐公交车回家路上买菜、水果;到家快1点了,每天在路上费时很多,没办法,全当锻炼了,呵呵!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40 津贴 +40 收起 理由
车在征途 + 40 + 40 都是锻炼的内容,收入金牌回帖名单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