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楼主: 低调哥哥

[其他内容] 多一些鼓励,少一些文人相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05: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gulingyun0409 发表于 2017-4-20 23:05. b0 J1 }+ P  P7 ^  D
低调哥哥今年走成功了吗?

& L- {3 Y7 Y" f1 E正在等待批复中,如果走了,就失败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05: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穆斯林的葬礼 发表于 2017-4-20 23:10
: h" y0 d! ]9 C; d8 y- b. F6 D( _其实为什么都要混出个杨,失败又如何最起码我们努力过
  W# I; U8 m2 ?& a8 V
是啊,况且,像我们这种人,不管安置还是自主,都有保障,经得起失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05: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honestywheat 发表于 2017-4-21 00:37; U  q- \) q4 i( ]  G. ~/ N
我一直想见见低调哥哥,接底气,人品好,正能量爆棚。

$ T, p# b" b5 r- l1 N7 R多谢抬爱,不过我只是个键盘侠,抠脚大汉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05: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liang8282 发表于 2017-4-21 04:323 l: q! l; Q0 u1 b# u
谢谢低调哥哥给我的信心
6 B/ U7 o3 d4 t
客气,信心有了,坚持一万小时才是关键,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1 07:00:35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哥哥 发表于 2017-4-21 05:40  _' V* z$ J9 v! ^% H
我35岁,低调哥哥是我在东线电竞的ID,哈哈,意思就是我打DOTA太牛逼了,要低调一些。实际上水平很菜,老 ...
( r* D4 c1 B& v$ G) F
哥哥编程主要搞哪个方向?手游?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1 07:13:39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1万小时理论
7 Q( L. p7 Z2 z1 D$ D+ E3 {/ ^
5 d& ^% X% p  k' k7 E0 Z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1 07:17:29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哥哥 发表于 2017-4-21 05:37' b8 k7 C* _/ ]# ?
今年肯定不行啊,不满18,等待批复中。1 G4 s4 {2 r( ]2 O6 L, ~% j
你这边呢?
! h) M, ]7 N! s3 C) i9 u
不能报自主,等批复,那么是报转业还是复员?我报了个复员,也在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1 07:17:33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哥哥 发表于 2017-4-21 05:37
# ~, n) c$ u$ h. a今年肯定不行啊,不满18,等待批复中。
: D, S# v7 O+ w4 i你这边呢?
$ n# x7 q6 M: v2 x8 e3 o
不能报自主,等批复,那么是报转业还是复员?我报了个复员,也在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07: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揭烂贝比 发表于 2017-4-21 07:00
$ _8 X  J3 x* E& B哥哥编程主要搞哪个方向?手游?APP?
7 ^& K; q2 Y  _* B. @9 o# h) W- p
我主要做3D开发,想做一个引擎程序员。
# h0 ^9 z$ W/ L4 S4 y. ^% a手游只是一个应用而已,我目前在一个手游公司兼职,但是我现在想辞掉了,因为我如果走体制外的路的话,就不能得过且过了,得做点有核心竞争力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07: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励志军转 发表于 2017-4-21 07:13
7 m) i) ^( o; }$ Y- z1万小时理论
% K! j! @" c, [7 D& l) M4 X# r+ s2 e& p" N0 I! L+ K
不错不错

( ?& c- k3 Q! m0 ^' e! F( [9 D我觉得1万小时理论适合于编程,不一定能成为专家,但是有个体面的薪水还是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07: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据分析 发表于 2017-4-21 07:17# R1 T: D; M5 X' {  R
不能报自主,等批复,那么是报转业还是复员?我报了个复员,也在等
- e7 h; P1 Q$ y5 u
何不报滞留?等等明年再说。% n) x0 L) V; E, s: Y- H' U
) w$ u" C: Q0 J0 b& E: X& F( 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1 08: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哥哥 发表于 2017-4-21 05:46
2 f/ S6 a$ j2 S( P" J客气,信心有了,坚持一万小时才是关键,加油
8 N* N" M5 s3 L( i! t4 g, H
正在加油中,争取找到月薪一万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1 08: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andcover 于 2017-4-21 08:42 编辑 0 {+ R3 |3 N* v
) m6 Q" l4 l  P3 F, F5 g: c8 u
低调哥哥是个好同志,俺也是半路出家搞软件滴,目前攒文章求毕业中……
% Q' t# i! e2 ]: a$ E还是要结合自己的特长和优势,IT的方向很多,不用样样精通,比如你要是数学好,就可以搞搞智能算法和数据分析,美术功底扎实,可以搞UI设计,电子发烧友可以网产品经理方向走么,我现在的问题就是不是科班出身,动手能力和整体思维能力还是有点距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1 08: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哥哥的帖子质量都比较高。人又热情,有什么感触都愿意分享。我在照着那张编程书单看书操作,不过总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当作业余消遣了。每看到一次类似的帖子就像打一针鸡血,有效期半个月,半个月后效果消失殆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1 09: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养活一团春意思,撑起两根穷骨头。。。。。就是 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2: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liang8282 发表于 2017-4-21 08:25
6 t+ `4 _; }, h正在加油中,争取找到月薪一万的工作
6 }5 D) x! s! z
一万不算什么,在帝都,我见过面试一个本科毕业生,只会C语言和数据结构,就要价9K,公司还价到8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2: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landcover 发表于 2017-4-21 08:39
" t" m" a& v* Y1 {1 i+ R  u1 h低调哥哥是个好同志,俺也是半路出家搞软件滴,目前攒文章求毕业中……
" r, e! x& k; @4 y4 R; l% V. C! ]还是要结合自己的特长和优势,IT的 ...
" L+ k. i: ^' M) g5 ]
多谢夸奖,哈哈。# [: {! S2 @9 W$ B

; i) ?( Y  I* S/ Q我也是半路出家,老师只教过C语言,其余自学。
" z; A. w2 E% z, I
7 x" F- S$ s# F" q# c2 x不要想太多,就冲着1万小时干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3:22:31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dmy60 发表于 2017-4-21 08:56( U1 x+ L; X2 S
低调哥哥的帖子质量都比较高。人又热情,有什么感触都愿意分享。我在照着那张编程书单看书操作,不过总是三 ...
' l$ p3 r; m* ~: v
哈哈,多谢夸奖,我会骄傲的。
3 }( T, [* Q" l! D/ h层主不妨每天就三个小时左右,该打游戏打游戏,该吹牛逼吹牛逼,该喝酒喝酒。劳逸结合。这是个马拉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3:26:1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dmy60 发表于 2017-4-21 08:56
/ z! r& b# y: j" K  h低调哥哥的帖子质量都比较高。人又热情,有什么感触都愿意分享。我在照着那张编程书单看书操作,不过总是三 ...
3 ?& d" ^) r; ^9 L) Z; B3 {7 j2 w
另外,半个月不错了,我一般都是半小时回复原状,哈哈。说明你还是可塑之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3:31:30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谷峰 发表于 2017-4-21 09:287 z) g; M7 k8 Z! E' L
养活一团春意思,撑起两根穷骨头。。。。。就是 这样的。
( O. S: G- y1 e& w9 {
没有看懂,哈哈,我先百度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