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查看: 2841|回复: 51

[择业分享] 准备找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事实证明,已经被打脸,哈哈,被批复转业了,但是,也不上班了。
4 [) H' G/ ?( l/ f2 p! N- u3 O& H3 R( C. i, Z7 ~
暂且不论以后如何,滞留或者从了安置,甚至复员,那都是后话。
# a9 Y9 Q- O4 g1 k7 v0 L$ Y
5 R" q/ c' U; g, O5 z: N! I2 [目前,是自由了,可以去工作了。也就是说,可以走南闯北看看了。: u" f% z/ n  Z, }
0 v& Z! Y) @1 F* x0 D) S% Y0 Y! K
前几天找了个OSG开发的岗位,实习期每月一万。趁着还没有去入职,多找几家未尝不可。其实,我想做引擎这块,也看看到底是否适应长时间全职。在以前的t帖子里,前年在一家项目型公司,休假时全职了20天,累成傻逼了。需要找什么样的工作,我得先试试,收入与身体健康能兼顾最佳,昨天让老婆给我揉了揉背,坐的时间长了是有轻微酸痛了。

评分

参与人数 3津贴 +173 收起 理由
淘气的中年人 + 18 很给力!
三大战役 + 135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老实干部 + 20 期待您的更多精彩演绎!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你要认识我,请到首都保安队里来,请到首都保安队里来! ) H3 f6 [( X: I) d$ {2 v' o4 W. v

点评

老实不是在开小超市吗?怎么还在保安公司?兼职呀?  发表于 3 天前
guang粗  发表于 3 天前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18 收起 理由
淘气的中年人 + 18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兄弟,我给你介绍那个朋友手头应该有一些和你专业对口的岗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滞山凝 发表于 2017-4-21 15:56' {5 r  o5 a9 m: L: t( G- \
低调兄弟,我给你介绍那个朋友手头应该有一些和你专业对口的岗位。
8 c% x/ a0 m7 O9 K* D/ W  [, _
谢谢老大哥,她也给我介绍过,只是她侧重游戏这块的,和我这边还是有些区别,再次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干部 发表于 2017-4-21 15:508 `% g5 p% g- c  D
假如你要认识我,请到首都保安队里来,请到首都保安队里来!
4 k1 H, l- q' V( M
哈哈,这个目前还没这个想法,不过应该表扬下,老实干部带的私活减少到一张照片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20 收起 理由
老实干部 + 20 谢谢精彩回复,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挺适合去老实干部的公司,当保安光荣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20 收起 理由
老实干部 + 20 建议是心系论坛的具体体现,谢谢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号上当者 发表于 2017-4-21 16:05
7 F( m2 l' p3 e. Z8 k4 |我觉得你挺适合去老实干部的公司,当保安光荣
" _4 W. M8 p( x$ i. B
我打不过别人,哈哈,素质不过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干部 发表于 2017-4-21 15:505 J" s. K. h' l
假如你要认识我,请到首都保安队里来,请到首都保安队里来!

, p; ?, @6 [  n- ~3 N6 m. a8 M跟你干保安,连个窝都没有,还成天当网红,没正事干吗?你女儿出嫁的时候,连个嫁妆都陪不起!!这怎么办啊" t% D3 s7 ^0 J: X
到时候就把你的红内内,你的绿帽子,还有你的文选十三卷,“三件法宝”送给你姑爷!然后再语重心长的跟他说“姑爷啊,传递正能量,维护论坛繁荣的重任就交给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自主,在地方IT公司上班几个月来,觉得还是不大适应这里的生活。工作内容很轻松,但一天到晚坐着真觉得腰酸背疼,整天盯着电脑,视力也下降了,不大准备继续做了,祝楼主可以早日适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技术就决定你找工作太轻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_GA5r5 发表于 2017-4-21 16:28
! M6 I( r2 f) y" v- g8 v0 v) n5 K$ G我去年自主,在地方IT公司上班几个月来,觉得还是不大适应这里的生活。工作内容很轻松,但一天到晚坐着真觉 ...
. Y  a1 G; c# o: b% a
可以多起来活动活动,比如多喝水,多上厕所。我这几个月出去闯闯,正好也要确认,我是否确实适合全职。一看合适,就滞留等明年自主,再有前途,哪怕复原。如果形势不对,就滚回体制内上养生班,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iuxq 发表于 2017-4-21 16:47* V% e8 f3 t& `& }' m
你的技术就决定你找工作太轻松了!!!!!!!!!!!!!!!

/ s9 b4 X, Q6 i( E9 U我的水平也不是很高,能混口饭吃。我现在急需确定的是,是否适合长时间全职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干部 发表于 2017-4-21 15:500 r  Q- u7 U( }/ L& P4 w+ A8 t
假如你要认识我,请到首都保安队里来,请到首都保安队里来!
/ m( w7 [: P; L
老实,你真把自己当成了根葱啊!?低调哥哥的专业连我这六十多岁的老头一知半解也知道一点,他和你是一样的水平么?你是贬低人家还是抬高自己?你自恋得有点变态了,懂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晒昆明的太阳 发表于 2017-4-21 16:523 m7 c" F0 D  {1 h* K
老实,你真把自己当成了根葱啊!?低调哥哥的专业连我这六十多岁的老头一知半解也知道一点,他和你是一样 ...
4 r- e& @/ w( q7 F1 y1 J8 t. y
哈哈,都是戏言而已,实际上我水平也一般,就是敢闯能吹牛逼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赶上末班车 发表于 2017-4-21 16:278 |+ }9 f& d7 y- b! {3 O
跟你干保安,连个窝都没有,还成天当网红,没正事干吗?你女儿出嫁的时候,连个嫁妆都陪不起!!这怎么办 ...

- a/ b. f7 r0 p( d9 T1 A  s: s兄弟,不待你这样挖苦人的哟,老实要是伤心了绝望了,不做网红不传递正能量了不熬鸡汤了,我们怎么习惯呢?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皮肤专业?啥意思啊?你在这个pla总公司工龄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方阵之武汉 发表于 2017-4-21 17:02
9 B% s1 S9 U: Q  f5 N' g) |5 }7 h被皮肤专业?啥意思啊?你在这个pla总公司工龄多少?
+ j& T0 |/ g! O
17.6,大哥,真是欲哭无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7年半,怎么曙光就在前面却没坚持住呢?是没有及时和领导沟通还是没有及时翻脸?

点评

好久不见了徒步兄。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资格选择自主的,天天唱这,还低调????
0 e/ j4 u. o* q# y3 n9 @. v9 D: U0 I. `5 `) F
真的不知所谓。, p, G1 V& \( m

! `- W+ Y: i, C/ A若真有心出去闯,再苦修一年。明年自主,天空任鸟飞。飞不到是自己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年,何不再坚持坚持,可惜啦!有技术何必安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