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楼主: oracle_YAcxQ

[自主生活] 退役金其实就是养老金,就是低保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5 19: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oracle_YAcxQ 发表于 2017-5-5 18:367 N4 u0 r0 v8 d2 I9 ~
心存感激是对了,但三号文件地方落实了吗,不要像狗一样,离开了体制,还是做不得人!!9 Y0 j- V! Z1 z: |. B( P$ v
没有落实好地方政 ...
; a' Q2 t4 y# ~& J7 b$ ?% O( {
- v- a3 F! F% H( k8 n/ _5 ?. J
争取落实文件没错,但要有理有据,不能乱说。退役金是养老金没错,但说是低保金就是无理取闹了。自主人当然不能像狗一样(楼主语,不知所云),但也不能像泼妇一样不讲理。
% H: K* O) \% g% m& N0 W( b7 e) I8 J3 y* m$ Q& L
                 2015年我国各省市低保发放标准0 r/ p( P: P0 ?7 x1 E$ t

& a) F5 U' r5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19:20:11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重最重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19: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ONGWE_WrHLS 于 2017-5-5 19:30 编辑
) \5 K$ {" m" K: j" r; f; n( ]
  t5 k* u0 B/ x& \9 r) H# j, m楼主说得有些道理:军官,不应该和老百姓比,,如果仍和老百姓一个标准的低保金,谁以后还当军官?虽然退役了,但要自重自警。有些人可能奴姓惯了,认为这是高标准。可能吧,在大西北相比也不算高.

点评

军官不是普通人,,,唉,不拿自己当回事的,真可悲!!  发表于 2017-5-7 18:30
借用《人民的名义》里的一句话,中国农民这么倒霉,有你这么坏儿子。都啥年代了,还高高在上,还军官、老百姓整的这么清楚。众生平等,都付出了,也都有了回报了。难道你比别人多付出多少倍?人不要脸,无下无敌。  发表于 2017-5-6 10:30
不管是与现役比还是与老百姓比,都谈不上是低保金。  发表于 2017-5-5 19: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19: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采菊东篱66 发表于 2017-5-5 19:04  G. H6 N6 i7 @4 d
争取落实文件没错,但要有理有据,不能乱说。退役金是养老金没错,但说是低保金就是无理取闹了。自主人 ...
: x- B; Q6 _- O+ ]2 [& d
还真的和低保的相比啊。
* D. d. I0 P  R: ~2 R! D
9 T7 [0 ?# M* `  n: w* k* y) e楼主的意思应该是个比喻。这个都看不懂的,当军官也不要。

点评

比喻也要恰当,这样的比喻你也认为是对的,当军官的不要。哈哈  发表于 2017-5-5 19: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19: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XIONGWE_WrHLS 发表于 2017-5-5 19:27
& W, J( T6 K7 Q) G# K+ S" D楼主说得有些道理:军官,不应该和老百姓比,,如果仍和老百姓一个标准的低保金,谁以后还当军官?虽然退役 ...

$ A) G1 U+ ?3 p  ^6 i; w5 x争取80%、住房补贴、独生子女费(我专门发过一贴)都是应该的,相信大家也是欢迎,但要有理有据,不能说太离谱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20: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同意,严重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09: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言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09: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参与人大政协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09: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参与人大政协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1:15:20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部分地区,退役金不少了!有点能力,愿意再干点,也能月入数千!而且合法收入,心安理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1: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主择业费已经够高了,$ J( _4 U6 I1 ?! [, ^' _
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目前基础标准才每个月100元左右!!覆盖接近2亿的农村60岁以上和城市没有参加职工养老的 60岁以上人员。
; x+ N/ b5 T# I/ y参加城市职工养老的普通工人也就2000元左右。) ^: ]$ d1 x+ a& p+ h
只有公务员的退休高点,根据地区不同也就2000-5000的样子!关键人家是60岁才退休
. A. W, o1 I$ V* @( J4 b1 E我们这一般40岁左右,基本能到7000以上,人心真不足!$ p9 Z1 v/ x8 D* W3 B1 _
不要提奉献,就是个工作,任何岗位都很重要,当初没人强迫你来的,6 t* s  U+ ?: M
  u3 m7 `7 V: u- }( ]

点评

和楼主骂你的一样,狗性不改!!  发表于 2017-5-7 18: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2:04:30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主择业金超过99.9%的地方退休人员。

点评

连公务员退休待遇都差一倍左右,还说啥废话,,,,地点:广东珠海,深圳,,都 是。。  发表于 2017-5-7 18: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4:42:50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耻言论! 无能之言!+ s+ l. @. L5 B, U" n: d- o 第一  自主国家养你,基本满足温饱,你隐晦不满无耻。 第二  中国近30年无战事,你虽是军人却并没有生命危险。20年和平军人,不该不应如此抱怨。 第三  选择自主个人行为,可以选安置。既然选择了该当考虑清楚。 第四  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选择,你无能无德,只能抱怨社会不公,无能无耻。/ y' X2 W( q- h: h  f 第五  低保是多少,自主金是多少?你不但无德还无知。 第六  中国还有多少贫困人口,作为中国人就该知道人民疾苦,知道国家对待退伍军人的优待。 你的言论丢了我自主人的脸,无德无能无知还无耻。# |- {' e* U) J4 B 20年的青春值得怀念,2 {$ B0 z/ s. B8 I7 v, y 但是人生不只20,20年却要养活你今后几十年。) C& ?9 }/ q, ?  k 老百姓65岁才能退休,你40就已经退休,不思感激却在这里怨天尤人,丢我自主人的脸。 我父亲16岁上班,60岁退休,44年工龄。目前2700退休工资,今年涨了几十块,他常说现在国家开始关心他们了。 我们18年就退休了,工资7000多。不去感谢却在这里抱怨,无耻。

点评

感恩都 懂,像狗就不必了,,  发表于 2017-5-7 18: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8: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很好的话题,大家各自发表一下个人意见,不见得要针锋相对于特定人,刚自主时,的确有些波动与迷惘,有点不是很适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8:32:15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把自主政策取消啊!明明是自主人响应号召,放弃了公务员编制,到头来还要感谢谁?qtmd!一帮奴才!

点评

说得有道理:自主人是以放弃进公务单位为代价,放弃所有工龄、养老、企业年金为代价,在40多岁了中年找工作为代价,,,,真的没必要像狗一样,感激谁,挂在嘴上,没意思!!下半辈子还要奋斗!!  发表于 2017-5-7 18: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8: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并卵散了吧 发表于 2017-5-6 18:32
  m! I- @* f7 m, d) P那就把自主政策取消啊!明明是自主人响应号召,放弃了公务员编制,到头来还要感谢谁?qtmd!一帮奴才!
7 W7 C2 Y0 O6 g: d: q
不用感谢谁,也不用自诩响应号召,就是自己的选择,没有人逼,没人骗(对近些年自主的来说)。. K1 r+ @0 g, U' f: w# ?- Y
! @. i% x6 \* ^- z0 H5 O( n! 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9: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9:20:49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纯自己臆断:自主择业政策的确是为了减轻地方安置转业军人的压力而产生的。而现役由于大幅度涨工作性津贴,使我们的退役金与现役相比比例缩水,这都是事实,然而又能怎样呢?我们前面不是还有军退人员吗!只要我们的退役金与军退的退休金涨幅同比例就好了!另外那些关于退役金比公务员工资高、退役金与企业领导工资相差很多的说法就不要再说了吧!那就不是一回事干嘛非往一起扯呢?!

点评

说得对,就这么回事。  发表于 2017-5-6 19: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9:25:44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那句话,本质上自主就是提前退休,因为比军退人员少贡献几年才有了个比例系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23: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一包烟 发表于 2017-5-6 12:045 s" x7 ]6 `; ~: A$ B
自主择业金超过99.9%的地方退休人员。
3 i9 d" a0 l  G4 n: B' x+ @/ H
没见过世界的人,不好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