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查看: 4998|回复: 43

[自主生活] 人性的弱点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9 18: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7-5-22 08: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道貌岸然,貌似正人君子的样子。

点评

看看开心的交流方式值得你学习。  发表于 2017-5-22 09:2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9 20: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18: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20: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21:21:54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1 Z  ? 风流不在谈锋胜,袖手无言味最长。所以,对于那些恶意的中伤,沉默是最好的武器,它比爆发更有力量。* s* I4 k6 E" @% _5 t 《后汉书·郭泰传》记载了“破甑不顾”的故事:郭泰在太原时,有一天看到路上有一个人背着个瓦罐走路,走着走着,这瓦罐突然掉到地上去了,哗啦一声,吓人一跳。谁知那个行路人看也不看,继续走它的路,就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一样。 郭泰看了觉得很奇怪,就主动上前问他:为什么自己的瓦罐摔碎了,看也不看,弃之不顾,继续走路。那人回答:“破都破了,再看还有什么用呢?”郭泰觉得此人谈吐不凡,拿得起放得下,是个奇才,于是劝他进学。书中记载此人叫孟敏,字叔达。孟敏求学十年之后,就名闻天下。+ x& G, H( w: r(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21:30:3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河子石河子石河子石河子石河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22: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性的弱点琢磨琢磨还真是这么滴,呵呵

点评

战友光临我很高兴。  发表于 2017-5-19 22: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23: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于自省,未必善于自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0 11: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赞一个。                     

点评

战友好。  发表于 2017-5-20 13: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1 20: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办法,动植物要生存,自私是本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1 22:13:02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不是,发帖就是想说说别人,,老是说人家老实干部。你是在说所有说老实的那些会员

点评

大家都开心最好。  发表于 2017-5-21 22: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08: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09: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请批对请批对请批对请批对请批对请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1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代的天代的天代的天代的天代的天代的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3 08: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中的时候看过的一本书<<傲慢与偏见>>,女主人公伊丽莎白说--------人生的乐趣在于嘲笑嘲笑别人,再回头来嘲笑嘲笑自己。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2 收起 理由
方正大板砖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5 12: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认同楼主说法。。。。。。。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20 收起 理由
老实干部 + 20 谢谢精彩回复,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7 10: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登陆原来的账号,原来是用qq号注册的,先谢谢了2 H! ]/ m/ J" U$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9 08: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古人云:吾日三省吾身,能做到这个的不是圣人,也是一个非常有**力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9 08: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性的弱点琢磨琢磨还真是这么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