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楼主: 1q2a3z

[自主生活] 补发退役金感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0 21: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所言极是,国家对军人尽到了责任。每种安置方式在当时都是非常好的。6 S% T" u  m6 [& U
2023年**动作,能把星星是啥说一下吗?

点评

台湾  发表于 2017-7-11 00: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0 22:04:3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主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0 22: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下,除了上述人员,个别退休人员,尤其是师团职干部退休人员,出于某种不健康的心理,也对自主政策喜欢说三道四,对自主人员横挑鼻子竖挑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0 22: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在理,很实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0 22: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神贯注的看贴 发表于 2017-7-10 22:10& B% ^4 D6 I; F) @* n9 j( ?1 u  C# j
补充一下,除了上述人员,个别退休人员,尤其是师团职干部退休人员,出于某种不健康的心理,也对自主政策喜 ...
; @; Z, j* _# Q9 O! L
这属于内讧,他们是感觉退休的待遇和自主的待遇没有拉开,这种不平衡没有道理。

点评

不是不平衡而是自我感觉应该高人一等  发表于 2017-7-11 11:18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20 收起 理由
龙蛇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0 22: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很透彻,完全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0 22: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有深度有高度,向你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0 22: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拿的就该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0 23:20:10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对,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0: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呵,靠着推进活着,也是一种活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7: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8: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主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8: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错,完全赞同你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8: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非常在理,深有同感!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9: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地好,自主人讲素质,体现军人良好作风,爱党爱国家爱社会,不传播各种低调链接,体现正能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9: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客观。睿智。中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9: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得俩小钱就嘚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09: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1: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选择何种安置方式, 是你自愿的,在当时是符合自己的家庭实际,不能时移事移又横向对比,特别是用劣势和别人的优势比,又怎能比出好心态。怎么没有人把选择安置的那些隐形好处给大家讲一讲。总之不可能有完美的方式,只有完美的心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1 11: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有见地,有理有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