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查看: 2360|回复: 26

[自主生活] 最看不惯欺负人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9-11 21: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7-9-12 0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说法叫缺什么就在意什么,老实你成天表达这种心态只能说明你真的太在意太需要别人的关注了,像多动症的孩童,或者是患了森氏病的孤独的老头。如果你摆正心态,展示哪怕一丁点这个年龄段的人该有的成熟和智慧,我相信转友们还是会接纳你的。还有,你这个号是2015年5月20日注册的,那个时候论坛可还没有爆发冲突吧,你为啥要搞那么多身份?你还能够记得你到底注册了多少马甲号吗?那么多面孔伪装着,累不累啊?有这个精力去干点正事好不好?

点评

是他?……  发表于 2017-9-12 19:22
就是就是,把精力用在能产生经济效益的事情上,多给老婆孩子些安全感才是。  发表于 2017-9-12 08:34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6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狼行千里123 + 50 + 20 很给力!
寒江蓑翁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08: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不被人欺负,必须自己努力让自己强大。楼主你天天在这瞎BB,想博取人家同情吗?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09: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要坦荡,把赵某某作为公寓房清理对象,定是有原因的,不要欺骗组织、欺骗兄弟。- `( H3 L9 A# h0 O2 b* e
欺负人是作风问题,欺骗人是做人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2: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欺负人是不对,欺骗人也不对。自我吹嘘君子坦荡荡,背后却小号、马甲一大串。欺负人之人,早晚会被“报应”;欺骗人之人,早晚会有“现形”之日。荣誉称号被剥夺、被关小黑屋就是实例。

点评

不得不承认,论欺负人您很有一套。别装了!  发表于 2017-9-11 22:43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0 津贴 +20 收起 理由
狼行千里123 + 30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1: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从前有部电影的名句:其夫人为快乐之本。

点评

哈哈  发表于 2017-9-11 22: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07:48:54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啊,你说的这些,跟自主板块有半毛钱关系吗?成天折腾被人唾弃,还乐此不疲!精神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10: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14: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16: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经理人 发表于 2017-9-12 06:27/ Z# F6 x7 I8 j) K" V# z1 _; ~' d% ]
有一种说法叫缺什么就在意什么,老实你成天表达这种心态只能说明你真的太在意太需要别人的关注了,像多动症 ...
: s! e( H, F; i: N' }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17:37:26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让那个副大区干部欺负现役军人!天天占着公寓房,害得现役军人都没房住!一定要加强清房力度,铲除占着公寓房的退役无赖生存的土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18: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07: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你来评论一下你被封的马甲兄弟“戴了绿帽不自知″和“日月启明″张嘴闭嘴用生殖器攻击别人,算不算欺负人?肯定不算对吧,只是“剑走偏锋″而已!

点评

不是陷害,是什么?老实干部被错关就是冤!  发表于 2017-9-13 17:32
是不是陷害,你自己心里明白!  发表于 2017-9-13 16:14
是不是陷害,你自己心里明白!  发表于 2017-9-13 16:14
这位会员,不要陷害老实干部哦。  发表于 2017-9-13 10: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09: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蛆如果跑到人行道,肯定会人人踏踩,这不是人的错,是由大蛆恶心人的本质决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09: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渣 人人得而诛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6: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不被人欺负,必须自己努力让自己强大!安逸人生说的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01: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区副由正能量变为祥林嫂了,天天唧唧歪歪的,整个就一怨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07:09:24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七点多,论坛开启神兽模式,需要绑定手机号才能登陆!!后来又不用了,大区副快多准备几个手机号!发动你家亲戚给每个马甲绑定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08: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善被人骑,人善被人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