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查看: 22113|回复: 79

[个人疑问] 这样都不让走,请问还有天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3 13: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北鹿野,干零6年,正脸2年。16年母亲癌症,父亲病重,均失去自理能力,我家中独子,17年初打复原报告被拒,结果让两个自称要跳楼的走了,我6年没偷过一天懒,领导让干啥就干啥,这是为什么???步队培养我6年,我忠了6年。父母养育我30年,我还没有孝1天。我应该怎么办!!!

评分

参与人数 3津贴 +32 收起 理由
江海一号 + 30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ming869 + 1 越不老实越闹,越能走!
人在江湖飞 + 1 老实不敢跳的都是被LD摁住的对象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11-5 12: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军队和地方,老实又能干活的娃是不会轻易放走你的,等到你需要进步的时候或者觉得你用不着、不放心使用你的时候,你就可以走了。虽然说这话有些消极,但事实就是这样。

点评

说得太对了  发表于 2017-12-10 20:26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3:54:20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前辈,假装跳楼……………

点评

周六快乐!  发表于 2017-11-4 08: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4: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兄弟呀!赶紧走吧!单位再好,关你何事?!

点评

周六快乐!  发表于 2017-11-4 08: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4:54:3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常看见有兄弟想走不让走的痛苦,咱没体会过。我们系统谁主动要走,领导恨不得送他两条烟表示感谢哈哈

点评

那这样说,我还得送两条烟诶领导让我留呢  发表于 2017-11-4 14:48
舒服单位  发表于 2017-11-4 08:58
周六快乐!  发表于 2017-11-4 08:44
你们单位肯定不是野战基层单位。  发表于 2017-11-3 22: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5: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休假啊,然后以照顾父母为由不回去。

点评

周六快乐!  发表于 2017-11-4 08: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7:29:43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单位都是赶人走,野战单位没人去,好不容易抓一个人怎么能轻易放你走呢?你走了,他又要打报告来找人都没人干活儿啊!

点评

周六快乐!  发表于 2017-11-4 08: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7:32:00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耍流氓,越老火的地方越不让走。

点评

周六快乐!  发表于 2017-11-4 08: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7:34:4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跳楼,精神病,都可以。。。。

点评

周六快乐!  发表于 2017-11-4 08: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7:39:1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六年,现在改成八年了,以后可能十年,谁说的好,能走赶快走人吧

点评

周六快乐!  发表于 2017-11-4 08: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7:45:11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复员?那还怕啥,1号2号随便揍。

点评

周六快乐!  发表于 2017-11-4 08: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7:48:30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干啥就干啥,当然不让你走了,老实人吃亏这个道理放在哪里都一样

点评

周六快乐!  发表于 2017-11-4 08: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8:08:3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天理,但是你又能怎么样

点评

周六快乐!  发表于 2017-11-4 08: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8:12:2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你的无奈 转业被卡的够郁闷了 复原被卡就更郁闷了 这个世界哪有公平 好多条件不如我的都能转业走 其中猫腻可想而知

点评

周六快乐!  发表于 2017-11-4 08: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9: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爬更高的楼跳。。。。

点评

周六快乐!  发表于 2017-11-4 08: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20: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从不讲理                                

点评

周六快乐!  发表于 2017-11-4 08: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21: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不敢跳的都是被LD摁住的对象

点评

周六快乐!  发表于 2017-11-4 08: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21: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该怎么办啊,确实家破人亡了要

点评

周六快乐!  发表于 2017-11-4 08: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21: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有点恼火啊

点评

周六快乐!  发表于 2017-11-4 08: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21: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在这里呆了这么久,你应该知道,领导怕你,你想走就能走,你怕领导,那你就乖乖的,等哪天他发慈悲让你走,和你自己的困难没半毛钱关系,不要讲人性,在这里我看不到

点评

周六快乐!  发表于 2017-11-4 08:45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30 收起 理由
江海一号 + 3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