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楼主: 闽侯县

[本人分析] 退役金增加后,满意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 12:56:50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快40岁的人了,咋一点不稳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 13:07:3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甘如饴取 发表于 2019-1-1 21:18
# S# Q; ^6 R" P) [) h" o今年我们单位转进来一个军转干部,技术八级。转业后大呼后悔,说以前听别人说我们这边安置后能拿二十几万的 ...
  x8 N/ M- L$ v; y
单从纯算收入,比大小角度选择安置方式,这种做法确实浅了些,风险大。不过可能一年半年后发现门道闷声发财也是可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21: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rulazio 发表于 2019-1-2 09:12
/ E  Q& R' O& e+ l/ q/ P! }: d闽侯去年发了24,没退,你哥没跟你说吧。
, y2 e5 y% M/ G! U9 i8 x9 K$ I  {; w
今天特别问了下堂哥,有的地方(如青口)确有发24个月,但这次省巡视组组来己全部退了,正常单位6个月全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 2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体不错,但该有的都的还是不会留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 22:26:40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主不干活的就应该只和退休的比,要和当地公务员比待遇就得干活之后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 22:56:3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芝田村路过,默不作声
0 X8 l) `& [! a* L$ k* R
/ f3 Q! d! g# i" V. P" T6 D% D-
7 r  U+ q! i  b6 V0 ]0 n发自 军转客户端 by  ALP-AL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 23:22:3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闽侯县 发表于 2019-1-2 21:107 S5 Z2 Z& X1 ?$ k  g6 N
今天特别问了下堂哥,有的地方(如青口)确有发24个月,但这次省巡视组组来己全部退了,正常单位6个月全 ...

" Z0 i% {- V) D- c6 H- p6 E24个月是说相当于多发12个月(比如物价补贴等其他明目),不是多发24个月,去年闽侯的24没退。市直发22是常态,公务员比我们想象的拿的多得多,市区自主每个月要再找个1w的工作才能和同级转业的市直持平。更不用说深圳这种正营都没辅警拿的多的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23:51:43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你要这么认为俺真没办法了,福州欢迎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23:55:43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州真没这么多,前些年有地方为拆迁设了些补贴,是挺高的,但数量少,且这次己被退了。绝大多数单位就多发6-8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08:15:09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闽侯县 发表于 2019-1-2 23:550 J& ~; j/ l; V# ~
福州真没这么多,前些年有地方为拆迁设了些补贴,是挺高的,但数量少,且这次己被退了。绝大多数单位就多发 ...

( o  q2 G/ P; h7 P就按你认为的6到8,每个1就是全额,你知道是多少么?你堂哥也没跟你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13: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rulazio 发表于 2019-1-3 08:155 i- q2 H+ I( d3 G9 C( N& ^- f! G
就按你认为的6到8,每个1就是全额,你知道是多少么?你堂哥也没跟你说吧。
8 s! C' j6 }# O$ L% d9 d8 Y
5万左右,加上工薪差不多十一二万,也不算很高。关键咱们是不上班的,人家还是要上班。兄弟我不是想与你抬杆,只是想说,如果这次**资成真,自主的收入是不错的。自由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13:47:01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闽侯县 发表于 2019-1-3 13:396 P, C9 n2 V- _, Y
5万左右,加上工薪差不多十一二万,也不算很高。关键咱们是不上班的,人家还是要上班。兄弟我不是想与你 ...

* W, H( e$ O. X. c0 y% e" {/ I事业编刚入职的,全额计算是8k,发6个全额都有接近5w,事业编刚入职每个月到手只有3000。还是那句话,没加薪前自主每个月要找1w的工作才能和市直的同级别转业持平,这次加薪完缩小到8500吧,因为公务员也**资了。当然只看工资条,公务员那是很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13:53:19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闽侯县 发表于 2019-1-3 13:39
; h/ d& @: u( p5万左右,加上工薪差不多十一二万,也不算很高。关键咱们是不上班的,人家还是要上班。兄弟我不是想与你 ...
% ?# b1 Q" l, F8 f: v9 t' |. Q
没否认自主工资不错,福州市区副团自主加400,厦门比福州多一千多。但是还是不能和在职公务员比,比公务员退休是好多了。在福州要生活的好点,还是要努力找份好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14: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rulazio 发表于 2019-1-2 23:225 g/ `7 \7 K" e! W' x) P! c4 |
24个月是说相当于多发12个月(比如物价补贴等其他明目),不是多发24个月,去年闽侯的24没退。市直发22是 ...
" H0 J2 X9 w5 {' [$ Y
你哪儿来的消息?我身边的人安置到福州省口,1年满打满算也就14w。你消息准确的话,贴图来辩。
2 d' g% d7 L* L0 |6 M# P$ N( s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15:56:06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33232 发表于 2019-1-3 14:22
7 h" R" d! i" A0 c' f# T' c你哪儿来的消息?我身边的人安置到福州省口,1年满打满算也就14w。你消息准确的话,贴图来辩。
- E5 h5 D4 ]* w* z
省直以前没综治,今年有。到手的钱,如果是省垂管,不好的单位更差。绩效,创城,综治,文明,物价,各种眼花缭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4 23:36:04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rulazio 发表于 2019-1-3 15:56) ?" j' y( t9 T8 Q: y: D
省直以前没综治,今年有。到手的钱,如果是省垂管,不好的单位更差。绩效,创城,综治,文明,物价,各种 ...

9 H* f  e$ a9 e* u/ w问个直白点的:福州市检察院每年有20万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23:51:09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福州副科级20工龄的公务员或者事业人员年平均收入大多10-13万之间,20万是不可能的(特特殊情况除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5 09:19:3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看,还是混自主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5 12:49:5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syronsoong 发表于 2019-1-4 23:36* G8 l  ?2 W/ X0 v
问个直白点的:福州市检察院每年有20万么?
* z& ?0 G' ?9 P4 \. v" g
2017年市直某局调研员全年27,公安主任科22,以上包括公积金,98年之后工作的还会多一笔住房补贴每月差不多1千。市直公务员同级别会比公安低5万内的随机数(看单位年终考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4: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国家保持政策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