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查看: 33193|回复: 97

[个人疑问] 技术干部以后不能调级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8 20: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从几个不同的渠道得知,说技术干部以后不能调级了,请问论坛有大神有这方面的消息吗?如果消息是真的,那以后技术干部靠什么来分开档次呢?靠年限?
发表于 2019-1-16 17: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mqzy 于 2019-1-16 17:01 编辑 ) a4 L" ~+ [9 k$ ^) G! V

7 m7 i3 h! n( U" f4 @个人估计 不会像以前一样了,按年限调,我们这都有一天到晚真的是啥他妈的一丁点活都不干的,驻训、拉链、保障从来没有参加过,每天就是吃饭、睡觉、打篮球。都调到上校八级了,卫生干部,每年还颜控,领导报专业还走不了,哎!!!强烈要求按政绩、按工作、按成果、按科研、按论文、按贡献来调职调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06:27:3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务员都按照两年的层级开始调整,技术怎么会逆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17:21:23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猫阿狗都混成大笑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15: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猫阿狗都可以调技术五级,享受副军工资待遇,可能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8 21: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3 D1 ^5 B4 G, ^, E" j- h% ]& [) h
靠职称来定新的技术衔!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0: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前两天群里也有一个同志说以后技术干部不能调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8 20: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相 信谣 言,谣 言会让你动 摇信 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0: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谁有这方面的消息,即使不准确,也请赐教!

点评

估计基本上会跟新修改的《公务员法》一样,划分为职务和职级,职务对应于军事行政管理岗位,职级对应于其它的岗位,现有的技术估计到时候会套改相应的职级。  发表于 2019-1-9 10: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0: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谣言?可我真的在不同的地方到几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8 20:44:20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8 20: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调级会比现在要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0: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还是希望论坛有消息的兄弟不要藏着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8 20: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据个人估计马上对技术会有大动作,先关住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1: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必然的,因为现在行政干部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1: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天翻地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1: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另一个贴子里见到,说是2019年7月出新的技术干部调级政策,不知道真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8 21: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调级?以前的呢?都原地不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8 21: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技术级将要改没了。只剩职称军衔了。; U+ `# E8 f/ d% 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8 21:07:53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不可能的,十个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8 21:15:04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职称来定新的技术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00:43:10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狂生 发表于 2019-1-8 21:15+ @# n  d0 ~% c% w- N7 V, @
靠职称来定新的技术衔!
" F" l4 ~5 S: A4 T& {" {4 o9 a' t
难吧,比如两个人都是初级职称,一个刚毕业中尉,一个中校,授一样的衔?那中校同志要羞愧死了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01:12:55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于尉,校,将于初职,中职,高职,里面再分档,你说的情况相当于初职二档与初职二十档的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