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查看: 26487|回复: 10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人分析] 以后多少年才能逐月是个大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21:11:09 军转网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觉得25年是全额领取,如果25年是个门槛,那就呵呵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推荐
发表于 2019-1-20 17:52:52 | 只看该作者
高原也25年?哪还剩几年的命了

点评

那直接就是想让人死嘛!!又省一笔钱了!  发表于 2019-1-20 19:07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9-1-18 08:46:37 军转网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没有必要非得卡在18或者20 应该从15起,逐年比例提高,职业化目的不就是想让大家长干吗,年限是不是应该灵活一点呢

点评

对,有道理  发表于 2019-1-18 13:24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9-2-10 17:26:20 军转网 | 只看该作者
15开始,按年涨,涨到20,达到现在自助的水平。这样,以前自住的才能稳住。再往上,就可以选择安置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9-2-10 17:21:45 军转网 | 只看该作者
这么说吧,试管改为君士,延长各级别年限,下为4,中为4,上为5。既然gan部没了转夜,占时自然也没有,这样占时干完上为15年,对比现在的gan部干领八(相当于4+8)和上市是一样的。所以,卓越后,自然是15君领,个人分析。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2 收起 理由
Leea + 2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9-1-18 06:38:34 军转网 | 只看该作者
哎,非要把人的路堵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椅子
发表于 2019-1-18 06:46:58 军转网 | 只看该作者
那10到25的咋办,给个低保打发回家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9-1-18 06:52:39 军转网 | 只看该作者
那就10年开始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马扎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08:10:37 军转网 | 只看该作者
nicolecchu 发表于 2019-1-18 06:46: Z: y9 M' V" o
那10到25的咋办,给个低保打发回家么
9 N5 E5 f; a, K" D" V( R
你说的10是干龄还是jun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9-1-18 10:43:59 军转网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说法。现行退休政策下,到了25年往上,基本没什么工作可干了,最后差那一两年,就是干呆着。有自主打算的到了18或19年基本也不干啥了,其实是对劳动力的浪费,工资还不少,就不如定一个区间。离开又不用缓冲,不像刚进门的人需要适应,走的人要适应也是回地方去适应,不应该把调整期放在部队。

点评

从实践中看,应当以留队的方式适应一段时间,主要是技能培训。要借助组织的力量,帮助拟退役人员提升。简单地一推了之的效果并不好。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9-1-18 10:47:34 军转网 | 只看该作者
都不知道啥叫  逐月领退役金?和自主的退役金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9-1-18 11:12:26 军转网 | 只看该作者
啥叫逐月?与现行的自主区别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0#
发表于 2019-1-18 11:24:07 军转网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9-1-18 11:55:50 军转网 | 只看该作者
要是到25才能逐月,这丐哥也就算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9-1-18 12:12:35 军转网 | 只看该作者
15年就可以逐月不用怀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12:14:24 军转网 | 只看该作者
天涯倦鸟 发表于 2019-1-18 12:12
* A4 q" |( x, i4 ]# E15年就可以逐月不用怀疑。

# t2 E  l, |1 u* G' W4 L/ u! Y! B军令?还是干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9-1-18 12:16:57 军转网 | 只看该作者
vasally 发表于 2019-1-18 12:14
. `; n, ^3 i, {- ]. ?军令?还是干龄???????

; |3 c$ x( d! E+ M. j2 Z& G8 P肯定是军龄啊,这种待遇向来按军龄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9-1-18 12:30:57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这个多少年里还像不像自主择业政策那样包含地方大学四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9-1-18 12:31:38 | 只看该作者
krishtias 发表于 2019-1-18 12:16- {. w/ F2 @4 Y! f1 B+ K
肯定是军龄啊,这种待遇向来按军龄算的
5 {$ S  d. {; [
那还像不像自主择业政策那样包含地方大学四年?! N" F4 _: `1 C* t' g7 v& o.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9-1-18 12:57:15 | 只看该作者
别的不想,我就一个想法,现已军官工资要猛涨了。别忘了展示改制之后,工资涨的和同年军官差不多。有人整天讲军管工资高,那以后和展示出路差不多,我想问,是准备召一裙展示来当军官管理展示呢还是想干嘛?给多少钱召什么人,只要你市场化。那个什么甘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9-1-18 13:40:42 军转网 | 只看该作者
天涯倦鸟 发表于 2019-1-18 12:12
! p# t" ^, M. G3 L15年就可以逐月不用怀疑。

( Z4 E9 O0 b& s& Z15年比较合理,石河子石河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14:26:16 军转网 | 只看该作者
strongsailor 发表于 2019-1-18 13:40
4 g  H( e- ~$ {5 X, m) M5 W3 `" H15年比较合理,石河子石河子
* S4 f8 G3 d. x& S# G* u, i; c
有点悬!!!15年每月就发你低保到死,你觉得现实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9-1-18 14:42:47 军转网 | 只看该作者
vasally 发表于 2019-1-18 14:26! m  I5 W8 j1 v" i! ^( p8 `" j
有点悬!!!15年每月就发你低保到死,你觉得现实吗?
' D, Y9 N( F- P
现在15年可以安置个国家公务员
- X& q7 O! d& h+ i+ H
( y+ h' B0 J! \9 _一个月给你3000.4000不安置公务员到底是谁赚谁亏?
* \. M: r4 B7 l  b2 ?1 m" v  T* }/ o. \8 R$ C, k
6 O* t9 F0 ?' p3 k: g6 i
你37.38岁一个月拿个3000.4000去当保安啊?能养活一家老小?
8 E, F. J; p- j1 x7 R9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