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22692|回复: 349

[自主生活] 湖北巾帼不让须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5 15:46:0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x
https://mp.weixin.qq.com/s/yRiY7BPDlPSSm8KRXiMDMA

评分

参与人数 35津贴 +106 收起 理由
自主人生666 + 1 看不了了,被和鞋了
fengxin999 + 2 赞一个!
听海9099 + 2 很给力!
SHXX + 1 很给力!
busansi + 1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麦麦上 + 2 赞一个!
不动如来之厚德载物 + 2 赞一个!
火舞清扬 + 2 很给力!
绿色精英 + 5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那片海- + 2 榜样就是力量!
mby2017 + 2 赞一个!
道虚 + 2 赞一个!
淡定看人生 + 1 赞一个!
zjs82669 + 1 赞一个!
海沙68 + 2 很好,大家一起给总理**!
sddwc + 3 赞一个!
coolgq + 1 为巾帼英雄点赞
赵子龙2014 + 2 赞一个!
李桂清 + 2 很给力!
空中心灵花园 + 2 赞一个!
吃了吗您 + 2 向敢于真正斗争者致敬!!
大侠乔枫 + 1 好样的,点赞
了不起的盖茨比 + 2 向女战友致敬!
青春国防绿 + 1 很给力!
竹海仙笛军转 + 2 很给力!
自主蓝天1985 + 5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wx_mxdaG9rE + 2 密封圈已经封不了压力了,继续加油!
lbxzs + 2 很给力!
战友兄弟 + 6 很给力!
诚信在哪里 + 5 赞!
炮兵战友 + 5 赞一个!
吉祥福 + 2 赞一个!
华山聪仔 + 2 赞一个!
品味清闲 + 30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情深不寿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6-5 16: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的女自主战友。好样的,支持你们的行动。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1
美国弗洛伊德大获全胜,杀人警察被正法,很多城市、大学、公司表态将“优待”黑人,阿迪达斯宣布未来30%的新职位都将**给黑人,YouTube表示将用1亿美元资助黑人,休斯敦市还将6月9日定为该市的弗洛伊德纪念日  发表于 2020-6-16 18:14
大部分男自主们不如女战友啊!惭愧(包括自己)  发表于 2020-6-10 19:17
非常令我敬佩的女中豪杰和护花勇士。见证着历史,一切的行动都是改变的力量,和伟大的时代相称  发表于 2020-6-5 20:26
回复 支持 5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6: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湖北战友,特别感谢这3位巾帼英雄,她们为全体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做出了表率。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1
向你们学习致敬!  发表于 2020-6-6 10:27
好样的!她们的行动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  发表于 2020-6-6 05:10
非常令我敬佩的女中豪杰和护花勇士。见证着历史,一切的行动都是改变的力量,和伟大的时代相称  发表于 2020-6-5 20:26
国务院总理信箱写申诉信,这是个可行的渠道!  发表于 2020-6-5 17:26
致敬湖北战友,看来只有中央才管得了退役部!  发表于 2020-6-5 17:13
回复 支持 4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7:13:46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了他们的解释,很可笑,以后给点补偿,错了就是错了,错了就改正!心里一点政策,法律,惯例都没有,想怎么干就怎么干,还要不要依法治国?!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2
这就是人治!  发表于 2020-6-12 20:01
听他们的解释,意思就是现在不会更改错误,要执行下去,这还叫依法治国、依法行政吗?  发表于 2020-6-6 10:29
依法治国任重道远!  发表于 2020-6-5 23:21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1 收起 理由
抽油烟机电冰箱 + 1 按政策办事,真TM的难!什么玩意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4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7: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战友都这样冲锋在前!!致敬!不知道,男爷们,还在麻木观望坐享其成无动于衷的,作何感想?脸红不脸红??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3
发表于 2020-6-18 07:02
@自主蓝天1985 看起来,脸红的人,大家找到了!  发表于 2020-6-5 20:38
不必讲反话,也没什么好脸红的,不是一码事  发表于 2020-6-5 20:27
非常令我敬佩的女中豪杰和护花勇士。见证着历史,一切的行动都是改变的力量,和伟大的时代相称  发表于 2020-6-5 20:27
回复 支持 3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7:23:40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最高层还不知道咱们的诉求,TB还想通过下面做工作糊弄过去,什么叫发出去的文改不了,是不敢改,改了上面就知道了,忒无耻了。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3
发表于 2020-6-18 07:02
继续努力  发表于 2020-6-6 10:30
申诉书可能没递到总理手上,但总理办公室是知道的  发表于 2020-6-5 23:19
估计申诉书就没递到总理手上  发表于 2020-6-5 21:19
回复 支持 2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7:00:53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爷们看看!这是咱们解放军的女军人,血性和担当永远没退色!他们不但写了自己的申诉,而且是向总理写的,有了答服,还在为自已的权益抗争!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2
女战友好样的!  发表于 2020-6-5 20:53
回复 支持 2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8: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shiliu79 发表于 2020-6-5 17:232 N  D- R1 I, _+ o$ E
感觉最高层还不知道咱们的诉求,TB还想通过下面做工作糊弄过去,什么叫发出去的文改不了,是不敢改,改了上 ...

, `0 _8 O! g7 G" g8 Z7 `% F从这篇文章看" N7 {+ h8 U( ?4 C

; H- X1 A9 @' P) A" Y

9 Z% H5 H3 r# K目前通过正常渠道表达的诉求还没到高层那里2 V$ |, G- _# `2 Z9 M! I
——什么两会上现役代表质问退步的事情无法证实,就是又一个烟幕弹/ z+ I  j( U$ z0 Y5 H9 i/ J

4 ]2 q' Y9 o! e$ A* s6 @

/ [. G$ F& h( D6 T. W两层目的:
' O9 l' G( j% h; p9 i7 p2 ~; A( F一是叫大家觉得高层知道了,不再给退步那么大压力
/ w" U) K! b  e$ I1 u0 R, S$ p二是叫大家觉得高层都知道了,这么长时间不纠正就是高层首肯了8 t9 N; g3 b% T: r7 S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3
发表于 2020-6-18 07:02
看来前期大家的行动方式需要改变了  发表于 2020-6-6 10:32
我怎么有一种,有人要发动政变的感觉。如此反映都到不了天听,很可怕,中国要变天了吗?  发表于 2020-6-5 23:44
很明显,没有上报给总理,半路上交给了退部,很失望。  发表于 2020-6-5 23:31
有道理  发表于 2020-6-5 23:20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1 收起 理由
抽油烟机电冰箱 + 1 高层不可能了解这么细。继续努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7: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的女自主战友。好样的,支持你们的行动。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2
回复 支持 2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6: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批注 2020-06-05 165729.png ) e' q' {9 ?3 r* l. s/ e% ^
批注 2020-06-05 165748.png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2
回复 支持 1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6: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1 p% Z+ i+ V+ i$ D) C5 E  b
感谢湖北战友,特别感谢这3位巾帼英雄,她们为全体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做出了表率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2
回复 支持 1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6: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挥手就是一个**的赞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2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7: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湖北战友,特别感谢这3位巾帼英雄!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2
回复 支持 1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7: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个战友的努力,都是为了 我们这 个群体,支持!!!!!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2
同感!  发表于 2020-6-7 20:50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7: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湖北战友,特别感谢这3位巾帼英雄,她们为全体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做出了表率。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2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7: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级高度重视,责成省厅、市局做好解释安抚工作,于是马上安排了这次座谈会。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3
光安排座谈会有什么用。应该敦促退部改正错误!  发表于 2020-6-7 21:22
看了他们的解释,心开始有点拔凉拔凉的了  发表于 2020-6-6 10:35
上级“退部”要求下级做好“解释、安抚”工作。  发表于 2020-6-5 22:24
从这句话,就能看出上级对此事的看法和态度。我认为:第一,21号文的原则上层决定的,所以退役部不会因为来自工作对象的各种反弹而感受到太大的压力;第二,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个决定将不会更改;第三,略。。。  发表于 2020-6-5 19:36
如果30万人都写 信给国务院,就不是解释安抚能行的了,关键是要更多的集体诉求  发表于 2020-6-5 18:02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7: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巾帼不让须眉,好样的!
. s8 p! }$ G% n9 ^7 V另外有个问题:4.关于社会保险待遇,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退役后,可以按地方相关规定缴纳社保,但服役年限不能算作缴费年限。我们现役时缴纳的医疗保险的缴费年限地方社保不承认吗?各位老哥转业时部队缴纳的医疗保险当时都是怎么**的?我是新自,不太懂啊,哪位老哥给说说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3
重新发一个贴子  发表于 2020-6-5 17:17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7: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兵一炮 发表于 2020-6-5 17:10
/ c1 k! E5 g7 R0 B: ~上级高度重视,责成省厅、市局做好解释安抚工作,于是马上安排了这次座谈会。
/ [' ]/ Q5 q7 ~0 e8 i
看来还是没想改,呵呵
7 ?6 Q0 M9 U" n. M" B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3
继续努力!  发表于 2020-6-7 20:51
不给压力就不会改,属猪的,打一打动一动  发表于 2020-6-5 23:23
上面不解决,往下一推就了事。  发表于 2020-6-5 17:55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7:16:46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调整在事实上侵犯了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伤了广大自主择业转业干部的心,有损党的形象,有损国家公信力,理应受到自主干部的坚决抵制,珵应受到全体军人的坚决抵制。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3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7: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用户Hw22922 发表于 2020-6-5 17:137 ~: o0 L1 k; {5 T# o# T: t
听了他们的解释,很可笑,以后给点补偿,错了就是错了,错了就改正!心里一点政策,法律,惯例都没有,想怎 ...

0 l6 K. W7 ?6 U, s9 H" N45部的话靠得住,母猪能上树!3号和13号文件都不遵守,还说啥啊+ s* J, i1 q# x( S0 U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3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5 17:18:2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的榜样,追求的目标!

点评

发表于 2020-6-18 07:03
实实在在的学习就是行动!  发表于 2020-6-7 20:5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