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1900|回复: 26

[政策交流] 自主择业办手续期间归谁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x
各位自主前辈,今年选了自主,想问一下,从8月开始,到**报道之间的这段时间,还是归原单位管理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1 收起 理由
手机用户UD32246 + 1 这段时间归老婆管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管理自己,遵纪守法,处理好自己的事,没其它的事时,可以先找个工作,挣点小钱,体验一下生活。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人和钱都归老婆管理,按照部队一日生活制度执行,外出要请假,买东西要报告。不准在外**喝酒!特别是花酒!!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自觉接受党内外群众监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退役军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
1 l& }( F7 z( ]7 |5 _从今天开始,2020年的军转干部就不再是现役身份了,因为转业命令是7.31。从今以后,我们就自己对自己负责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报到前,有事就找原单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明白了,多谢两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好奇,这段时间可以在地方买社保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管自己,别干违法犯罪的事,除了你老婆管你没人管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这期间出去工作属于非法兼职,如有举报,单位也是可以处理的,不知道对不对?

点评

从8月份开始就没有工作性津贴了,在地方不工作你干啥,当然得找得到合适的工作,哈哈  发表于 4 天前
对个屁,好像出去工作违法一样。记住你已经退了,皮肤下达就不是现役了,只是关系没有**而已。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违法,没人懒得管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战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开心快乐每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节日快乐!祝福战友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每一天!! n3 `0 [4 u# H4 j5 i; 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你选择自主的那一刻起,就是自我管理了,部队家里都不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都不管,自己管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犯法,什么都可以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渴望被人管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报到前,有事就找原单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15530706450 发表于 2020-8-1 19:05& D, d1 N" X6 ~- @) Q1 P, O
这么渴望被人管理吗?

3 p$ W# ~+ d8 d8 p, u! u你咋就能看出想被人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an_413 发表于 2020-8-1 13:39
' e$ j9 Q% ^1 z% T8 V5 l我也很好奇,这段时间可以在地方买社保了吗

( Y! R  \: B. E2 m; B第二年一月才可以开始买社保。* C- @& e6 K, C0 ]

点评

就是关系离开了才可以嘛,我感觉也是这样的,谢谢。  发表于 前天 17: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管自己,别干违法犯罪的事,除了你老婆管你没人管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