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9522|回复: 201

[自主生活] 自主年度增资与表现挂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1 00: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x
今天看了三剑客的一篇文章,提到今后自主年度增资与表现挂钩,比如参加组织生活等等,依据是六部门的一个通知。各位战友知道这个通知的具体内容吗?能否详细介绍一下,给各位战友一个提醒。谢谢!. ~0 @. N  A  s; `0 i

评分

参与人数 2津贴 +29 收起 理由
驰骋天下 -1 请不要拿三贱客出来恶心人
淘气的中年人 + 30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2-11 09: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属胡扯,也于法无据!我们的退役金是国家对我们过去贡献的一种肯定与补偿,不是对我们现在与将来的一种估值。只要不重罪,退役金就不能也不会取消。至于,参不参加组织生活,那就更扯了。我们的退役金是国家发的,不是党发的。是不是合格党员、甚或是不是党员,与退役金没有半毛钱关系!

评分

参与人数 2津贴 +4 收起 理由
好好学习大军 + 2 很给力!
赵钱孙 + 2 谢谢精彩回复,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1:44:2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增发退役金与参加组织生活挂钩,暂且不说可行否,现实中有这么几个问题怎么解决?一是自主人如果择业了怎么去社区参加组织活动?现在社区组织生活每周好几次,如果每次都参加还怎么上班?二是即便全天候在社区参加组织生活,对自主择业干部来说有何实际意义?人家社区在职党员过组织生活是为了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自主择业干部基本上属于无业人员,人生地不熟情况不了解怎么去给人家参政议政?三是自主择业党组织关系放到社区本身就值得商榷,自主择业干部在部队哪个不是好党员好干部?到了社区为何就有了不好管的杂音出来?要管好自主择业干部党员,需要深入基层好好调研,这支队伍在忠诚于党上绝对没有问题,在管理上格局大一些,要突破现行管理模式,借助微信等通信媒体建立自主择业军官党组织微信群,以各省市县为地域划分,统一在自主择业干部中划分党组织,比如一个省划分若干党支部,党支部书记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相应领导兼任,党支部下面再设若干党小组,明确党小组长由自主择业干部担任,依托微信群收缴党费,落实组织生活,开展各种培训等等,在线都能搞定!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15 收起 理由
geriletu2001 + 1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0:20:51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剑客胡说八道,尽胡扯。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2:26:0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权利部门正事不干,净搞些脑洞大开的奇葩规定。真是无语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7:40:00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剑客就知道天天在哪无病呻吟。没事瞎叫唤,矫情又难看。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6: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主择业干部的应有待遇一直落实不了,这是不是应与某部某些人的工资待遇挂钩,取消其年终奖等各类福利。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3: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ngran 于 2020-2-11 21:49 编辑 # G, z* ]4 t- E0 b
潜能无限 发表于 2020-2-11 11:441 ~. u/ ]0 D( {. n
增发退役金与参加组织生活挂钩,暂且不说可行否,现实中有这么几个问题怎么解决?一是自主人如果择业了怎么 ...

+ o+ C0 T+ y4 r. d1 }# c* r; \赞成这个论点,自主择业这个队伍,都是在部队工作了二十多年的营以上干部,在部队大多都是各项工作领头人甚至谋划人,在选择自主择业安置方式上也是以自己行动贯彻党的政策的方式。从来也都是先进、模范的一支队伍,怎么让这些人管理服务,他们就能弄出,管理中问题,管理中要解决什么,这都是谁想出来的?本来没有的事,他们闲着就琢磨,这些人应该有些啥问题,如果没问题,他们作用就体现不出来吧,这样就有了问题了。总之自主择业队伍,是个优秀队伍,是个不添麻烦,最听话的队伍,仅仅需要按文件政策保障待遇就可以了。
& J" ]/ p. P. u; z9 V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5: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脑洞大开,原来退步每天琢磨如何整人,如何维稳。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2: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事生非,闲的蛋疼,,,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9: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事生非,闲的蛋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6: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实行了,被处罚过,比如行政处罚停发次年退役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6: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就是叫你老实做人做事,别违法乱纪。

点评

自主择业的战友,当初选择这个方式,就是放弃升官发财的机会,就是老老实实过好后半百辈子。况且这个队伍的人都部队里最安分守已的那部分人。  发表于 2020-2-12 22:46
谢谢你的精彩评论!  发表于 2020-2-11 10:42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发表于 2020-2-11 09:35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发表于 2020-2-11 07: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6:49:0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违法乱纪是必须的。如果不小心违法了,不要说你是自主的。你不说,有几个谁知道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7:36:33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扯淡 扯淡扯淡扯淡扯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7: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警告,不要随便散步,要不然停你吃饭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7: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8: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8: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遵纪守法是没有问题的……。2 S" i: E) y4 [+ c4 a" d* X'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8: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扯淡 扯淡扯淡扯淡扯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8: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遵规守纪,不做违法事情一般都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9: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5 F3 C5 j1 ]9 `& y+ d6 e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9: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3 O! G. V( H7 p( j7 L. N: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1 09: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参照国家工作人员的相关管理规定,自主人员收到处罚,相关待遇肯定要降低,这个大多数自主人都清楚,但如果没有落组织关系 ,没有“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年增资是不是也受影响呢?看了三剑客的文章,我感觉有可能。- K) `: a# n; ^. w( c! a! ^-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9: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16年就实行了,具体到软件系统也不好操作,所以请放心了。只要不违法乱纪就,老老实实做人就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9: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想办法管住你,能人倍出的年代,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9: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人也真够操心的。反而是老自们关心的事情不管不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0: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遵规守纪,不做违法事情一般都没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10:03:04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三年以上的刑事犯罪,二十年的奉献就抵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