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查看: 26651|回复: 138

[自主生活] 涨资消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6 13: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军退(移交地方)和自主择业涨资消息:         军休退休金和自主择业军转退役金,调整文件会签五月已完成了,文件己经于六月下发相关单位,两份文件同步进行,军退人员退休金要求八月份前调整到位,自主择业人员退役金要求九月份前补发到位。        供战友参考!
9 v! l) w; |+ v' C2 |1 j5 v
. o! [% M5 G2 f9 m

评分

参与人数 4津贴 +10 收起 理由
南山老六 + 1 两份文件同步,为啥一个8月一个9月落实
一心出轮回 + 2 看看卦准还是楼主准
皖宣自 + 5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夹着尾巴做人 + 2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7-15 16: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锤定音,已经水落石出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6 14: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2026173659 发表于 2019-7-6 14:10" A. J* L5 b/ K$ x
这不是以前的消息吗?

5 o- U1 _, P- H5 x内容与以前的消息一模一样,渠道不一样,我看了,我省去未发的部分,这里没有出现,肯定不是这里传出去的,哈哈
; N$ w! K& C  @8 i6 s7 z

点评

既然两份文件都同步进行了,那为么一个8月落实,一个非要拖到9月落实。  发表于 2019-7-8 16:01
反正我信了.  发表于 2019-7-8 12:53
赚点积分  发表于 2019-7-8 08:15
有意思吗?  发表于 2019-7-7 10:34
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发表于 2019-7-6 18:45
哈哈哈  发表于 2019-7-6 16:2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5:08:39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的人真多 ,有意思吗?

点评

反正我信了.  发表于 2019-7-8 12:53
赚点积分  发表于 2019-7-8 08:15
还是有意思的,都没有关心了,没人关注了,那就真没意思了。  发表于 2019-7-6 16:0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6 14:12:31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之路 发表于 2019-7-6 14:033 a: C7 G7 V% {2 r6 U
那你干嘛还要发呢?
% j7 O# ]6 i, ~9 t& h
我发完,回看了一下以前的相关信息,发现竟然有一个一模一样,哈哈,好玩吧……; Z! [2 I* q% Z% I) t8 n$ e
我突然怀疑,今天发的这个消息是不是有问题,别是军转网传出去的那个消息吧,如果有问题,还望大家多多包涵……

点评

反正我信了.  发表于 2019-7-8 12:53
赚点积分  发表于 2019-7-8 08:15
哈哈哈  发表于 2019-7-6 16:19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2 收起 理由
夹着尾巴做人 + 2 小马你真是一个好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6 13: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6月份就有同样的消息在这里发了,那这个消息就免发了吧……

点评

赚点积分  发表于 2019-7-8 08:15
哈哈哈  发表于 2019-7-6 16: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7-6 14:03:49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4: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马大姐也发这个消息了

点评

赚点积分  发表于 2019-7-8 08: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4: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

点评

反正我信了.  发表于 2019-7-8 12:54
赚点积分  发表于 2019-7-8 08: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4:10:4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以前的消息吗?

点评

反正我信了.  发表于 2019-7-8 12:54
赚点积分  发表于 2019-7-8 08: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4: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问题,还望大家多多包涵……4 G, _: G% d( F2 ?7 f

点评

赚点积分  发表于 2019-7-8 08: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4: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发布的消息,可信度是很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4: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是重发的好消息,再顶一下!谁叫咱厚道呢

点评

赚点积分  发表于 2019-7-8 08:15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2 收起 理由
夹着尾巴做人 + 2 期待您的更多精彩演绎!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5: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洗刷刷,大家都来娱乐涨退役金。。。。。

点评

赚点积分  发表于 2019-7-8 08: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5: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消息了                          

点评

赚点积分  发表于 2019-7-8 08: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5: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归是好消息,有这份心,就值得点赞!

点评

赚点积分  发表于 2019-7-8 08: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5:08:52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消息分享就是好的。

点评

赚点积分  发表于 2019-7-8 08: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5:13:4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要用脑         

点评

赚点积分  发表于 2019-7-8 08: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5:18:36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兄弟,战友!虽然这个消息早就发布了,但还是感谢!退部,真退步了!

点评

赚点积分  发表于 2019-7-8 08: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哈哈哈!

点评

赚点积分  发表于 2019-7-8 08: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5: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息再多也只能等,到了那一天才算是真的。

点评

赚点积分  发表于 2019-7-8 08: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