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1141076437

[自主生活] 退役金补充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4 14: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的消息,相信快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4 15:54:15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漂在平流层 发表于 2019-8-11 11:04
% [; N/ O3 E$ W/ ~0 f; V涨资是好消息,值得大家等一等。都是有素质的老军人,心态还是放平和一点,不要动不动就骂娘,以前没涨工资 ...
1 z: z  C% f: M& a7 g- d" s' ]
心态放好一点是对的,有些人动不动骂娘是不对的,但是你说的什么“自主的和老革命比做了多少贡献”这个论调恕我不能苟同,社会在进步,国家在发展,制定出了政策就要遵守,选择自主是按照政策来的,不是施舍更和什么贡献大小没有关系。事实证明,没有以前的部分军退和自主人积极奔走反映问题退役金调整很可能不是今天这个状况,所以我们既要有感恩之心,也不能盲目遵从,毕竟咱们离真正的法治还是有一段距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8 19: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 [) _; c# X9 _8 V
我同意:有关退役军人的文件由主管现役部队的政治工作部主办,在已正式成立退役军人工作部的今天,楼主你确信你没说梦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8 19:58:13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财政部预算早已公布,预算下发后还需现筹钱吗?有预算说明钱不是问题,哪有预算时没钱,下了预算再找钱一说,都是在现有资金基础上才产生预算,也就是说:预算是把钱往哪花,怎么花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0 15: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消息就好,谢谢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1 18: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咔咔咔咔咔咔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1 18: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绿绿绿绿绿绿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