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gck888

[自主生活] 按预算数推算自主人均增幅大约650元每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27 08: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主后,没有选择创业,我选择了打工,这算是打发空闲时间的一种选择方式。

点评

打工挺好,成本低。不用操太多心。  发表于 2019-8-29 11: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08: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gck888 发表于 2019-8-26 21:46
7 h+ d3 f0 Y/ B% U) N- {同是自主战友,怎么有些人的嘴巴这么毒,这些数据都是本论坛三大战友那个新闻联播公布财政预算数据中战友** ...
* Q5 U: k* c- q+ x/ O. {
对不起,说你语文是自学的是我,一句玩笑话,切莫当真。我胡言乱语惯了,冒犯了你,再次向你致歉。不要离开论坛,论坛是我们大家的,都走了论坛也就不在的。
% I$ q) b- {, A& F+ 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08: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休的都有标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08: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戒骄戒躁 发表于 2019-8-27 07:382 x& `0 x, O2 j' g6 H& [1 x
“军队转业干部补助经费预算数为332.82亿元,比2018年执行数增加59.98亿元,增长22%。主要是自主择业军转干 ...

/ o& B9 N2 a/ _% ~这句话里写的很清楚,增加的预算主要是因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增加和退役金标准调整。所以楼主的算法我觉得没有错误,半年前我就这么算过。" S8 |  S! B* r/ k
但是,既然军休涨了那么多,自主也绝对不会只涨600多,否则以后没人自主了。
% x! r" U& @7 y1 W; B所以,这个预算到底是怎么计算出来的,咱们不懂其过程还真算不清楚。也许,算出的600多是退役金的基本工资那部分涨的???+ P4 w& m8 K  m9 G) }- 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09:06:53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算只要有一分钱就可以,就有开支的理由,至于最终怎么执行是另一码事!执行是按文件标准来的,不是按预算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09: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2003年自主的,增加过退役金7、8次了,每次的幅度都是跟移交军退的,大家要相信党的政策,不要瞎猜,不要轻信别有用心者的话。

评分

参与人数 2津贴 +4 收起 理由
自主蓝天1985 + 2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赵钱孙 + 2 谢谢精彩回复,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09: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退役人员不忘初心,他们的初心让狗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09: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了有点吓人,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09: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表现,都是事务部给我们落实久拖不决出现的心里纠结!理解!
, |- f6 s4 f  H4 k, X( Q
5 j, H; ^! d# k0 j3 F1 ?3 g但楼主的数学确实是体育老师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09: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怕是咸吃萝卜淡操心吧。不过你既然想操心,那得有理有据吧。我看你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你的语文恐怕是自学的。
: y9 ^8 @- Q( ~8 p, f! P$ R& J+ R-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09:17:35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操心,费心,揪心,考试不及格30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09: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有一些道理,不过也不一定。谁知道呢。' J: B2 y# z. Z! E' |1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09: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理解楼主,只要文件没下来,就还是有些担心的。因为现行政策是自主参照退休涨资,这个参照,可不是相同的意思,可以相同也可以不相同,所以有担心是正常的。

点评

杞人忧天,有听说过吗?  发表于 2019-8-27 09: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09:23:2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个应该怎么算?有大神说一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09: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大力整治体育老师兼职问题,尤其是兼职教数学。

点评

.........笑死我了  发表于 2019-8-27 09: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09: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军转老自 发表于 2019-8-27 08:306 {9 M/ e# L) s8 }) A
怎么还有连排职自主,如果真的有,那说明自主政策已严重走样,简直乱套了
+ {8 @* I" ^: r1 }6 u; W% e
兄弟,你OUT了。军改期间,军官军龄满18年,不限级别都可以自主。) s! N, X9 A6 s% @. ?% Y  o) O2 {

点评

有18年军龄的连排职干部???  发表于 2019-8-27 17: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09: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为活跃我们论坛做出了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09: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闲得x疼,不是一般的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09: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闭门造车,焉能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