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查看: 12998|回复: 207

[自主生活] 物价上涨太快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28 10: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年物价上涨太快了,远远超过了退役金的上涨速度,太可怕了!* t; d$ }& j9 J6 n
这退役金再不涨,日子没法过了。: `2 }7 i8 V( X

评分

参与人数 8津贴 +72 收起 理由
东海兰州 + 2 很给力!
81520 + 10 很给力!
老军自 + 1 很给力!
老自嗨 + 20 哈哈
夹着尾巴做人 + 5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18894347 + 2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司令员中将 + 30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一心出轮回 + 2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8-29 07: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ddjkk 于 2019-8-29 07:52 编辑 : z* W  j7 o8 Z) o& F7 H! C
2 \3 ?& M5 X& R* x: Y
人们恐慌炒房,遍地都是房产中介,# b" g, s5 H( k+ y+ F6 p2 v
每个城市一两万家房地产中介店,每间店里面十几个年纪轻轻的年轻人,保守看一个城市光是房地产中介就十几万年轻人,全国半个亿中介人员,0 b9 S+ Y/ h: H8 I8 B- c
而且占用大量店面做无益的坑蒙拐骗,年轻人几乎全部干中介,不用学,一去就是四五千底薪加好多提成,根本没人种地或进工厂搞生产。难怪物价飙升。房地产中介这些等于是拿钱鼓励年轻人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吃闲饭,直接危害实体经济。
9 ~# |5 b# E* x; O4 L; _% ]
" {3 f5 A$ k! X房地产占用了全国绝大多数人力,店面,资金,工农业生产的要素全部被房地产及其中介占用。工农业产品,当然会不足,
1 W$ ]4 ^+ G5 j6 F$ ?) d1 q+ C  G
+ x+ Y0 ^* q( B; b, k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1: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上涨太快了,远远超过了退役金的上涨速度

点评

发的一次性退役金全拿出去首付又买了一套房,睡客厅的日子要结束了。  发表于 2019-9-4 06:59
印钞过度,导致恐慌性的炒房,正常工农业生产没人干,小企业生产都不盈利,不如解散员工关门炒房,遍地都是房产中介,年轻人全部干中介,没人种地没人当工人,更没人养猪。这是什么事啊  发表于 2019-8-29 00:17
看来大家都有同感啊!  发表于 2019-8-28 13:37
是为大家的健康着想?让大家说吃肉,多吃素吗?  发表于 2019-8-28 13:35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5 收起 理由
夹着尾巴做人 + 5 谢谢精彩回复,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dddjkk 发表于 2019-8-29 07:38
2 A  c# I' ^3 M: d2 v$ C, J8 v1 U人们恐慌炒房,遍地都是房产中介,- s: V& Y3 J8 D' T7 c6 n/ a, H# b
每个城市一两万家房地产中介店,每间店里面十几个年纪轻轻的年轻人,保 ...
) ~- i9 u- a) [
一个城市里,房产中介、药店最多,这是什么鬼。

点评

房地产的GDP吊用没有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菜市场买菜,到了猪肉铺子,看七八位顾客围拢在那欲买又止的样子,我拨开他们,径直挨近大案板。老板应该对我眼熟吧,笑咪咪招呼我:“来啦?”他这个摊位分两种猪肉,一种普通另一种是黑山猪肉。后一种价格贵不少。我嘱其给我割两斤黑山猪五花肉,“随便斫吧,多一些也无妨的。”周围便起了一阵羨叹。肉师用刀在肉上比划着问这样行么,我不耐烦道:“别太保守,刀往你那边再移点,我无所谓的。”然后我又要了两副腰子,两副猪肝,一副大肠。我每要一样身后便传来一次整齐的喝釆。人围拢得还越来越多了。我也不问价格,扫了码,并嘱老板大肠不需要装进袋子:“用绳子帮我扎一下,我自己拎着就好。”我转身离开时,人群自动让出一条通道。大肠白花花地垂着晃荡,仿佛还在蠕动。我路过的每个摊位老板头颅都随着我的步伐转动,令人有微微的晕眩。唉,读了那么些狗屁书,不就是为了这有意义的一天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4 05: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上涨太快了,远远超过了退役金的上涨速度

点评

赚钱如捉鬼,花钱如流水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3 18:01:3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鸡蛋已经6.5元了,猪肉由于政府补贴,本来25一斤的,今天开始16元一斤,排骨20!

点评

赚钱如捉鬼,花钱如流水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9 07:37:19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dddjkk 发表于 2019-8-29 00:14; S5 G, A, `( @! \
人们恐慌炒房,遍地都是房产中介,每个城市一两万家房地产中介店,每间店里面十几个年纪轻轻的年轻人,占用 ...

* g3 C$ `7 i  e8 v赞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9 09: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上涨太快了,远远超过了退役金的上涨速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1: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 Y$ k$ S6 O* ]) o# A- [% J物价上涨太快了,远远超过了退役金的上涨速度

点评

看来大家都有同感啊!  发表于 2019-8-28 13:37
是为大家的健康着想?让大家少吃肉,多吃素吗?  发表于 2019-8-28 13:3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1: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上涨太快了,远远超过了退役金的上涨速度

点评

看来大家都有同感啊!  发表于 2019-8-28 13:37
是为大家的健康着想?让大家少吃肉,多吃素吗?  发表于 2019-8-28 13:3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1: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 ?& b5 a% r% ]* t3 X0 E6 J) F物价上涨太快了,远远超过了退役金的上涨速度

点评

是为大家的健康着想?让大家少吃肉,多吃素吗?  发表于 2019-8-28 13: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1:23:4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上涨太快了,远远超过了退役金的上涨速度

点评

都是你师弟惹的祸啊  发表于 2019-8-28 13:38
是为大家的健康着想?让大家少吃肉,多吃素吗?  发表于 2019-8-28 13: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1: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上涨太快了,远远超过了退役金的上涨速度

点评

看来大家都有同感啊!  发表于 2019-8-28 13:38
是为大家的健康着想?让大家少吃肉,多吃素吗?  发表于 2019-8-28 13: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1:43:05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标,湖南省邵阳市,猪肉每500克35元,排骨每500克38元,其它肉食也跟涨。

点评

农民都进城了,都在等着吃肉啦,可养猪的人太少了,  发表于 2019-9-2 07:45
全国一盘棋  发表于 2019-8-28 13:38
今天是猪年,猪被保护起来了!  发表于 2019-8-28 13: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1: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 民 币 快变日元了,幸亏我是贷款户。

点评

看来大家都有同感啊!  发表于 2019-8-28 13: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1: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 |. C2 G2 D& S1 k物价上涨太快了,远远超过了退役金的上涨速度

点评

看来大家都有同感啊!  发表于 2019-8-28 13:38
是为大家的健康着想?让大家少吃肉,多吃素吗?  发表于 2019-8-28 13: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1:51:3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通胀百分之百,好多人全家吃饭都成问题

点评

看来大家都有同感啊!  发表于 2019-8-28 13:38
是为大家的健康着想?让大家少吃肉,多吃素吗?  发表于 2019-8-28 13: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1:53:33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美使的坏,通胀老美乐坏了。

点评

看来大家都有同感啊!  发表于 2019-8-28 13: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2: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贬值厉害啊。。。。

点评

看来大家都有同感啊!  发表于 2019-8-28 13: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2:02:15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美帝的阴谋吗?不敢讲!越南从美进口猪肉每公斤才8一9元。注意是公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8-28 12: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2:04:26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  房价惹的祸  生产生活资 生产投入少料  供给跟不上  就低涨物价

点评

我们现在就酒的股价最高了,网商们挣钱,生产不挣钱,哪个还去生产啊,以后就更......  发表于 2019-9-2 07:48
看来大家都有同感啊!  发表于 2019-8-28 13: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2: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感谢你发声活跃论坛。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9-8-28 13: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2: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肉再这么涨,要成奢侈品了......

点评

看来大家都有同感啊!  发表于 2019-8-28 13:39
是为大家的健康着想?让大家少吃肉,多吃素吗?  发表于 2019-8-28 13: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2: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这段时间的猪肉价格飞涨。

点评

看来大家都有同感啊!  发表于 2019-8-28 13:39
是为大家的健康着想?让大家少吃肉,多吃素吗?  发表于 2019-8-28 13: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2: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肉这是要成奢侈品的节奏啊!......

点评

猪肉价慢慢会让你习以为常的,适应了就好,房价就是这样的  发表于 2019-9-3 17:01
是为大家的健康着想?让大家少吃肉,多吃素吗?  发表于 2019-8-28 13:39
看来大家都有同感啊!  发表于 2019-8-28 13: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