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13821|回复: 22

[会员话题] “军休乐园”我们的家,请大家珍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3 22:41:5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x
很是感谢官网管理,给我们军休人员一个平台,一个可以相互交流,探讨的平台,希望全国的军休人员以后都到这里来交流,这是我们自己的平台,我们可以相互探讨现有的相关政策,及时传达各地的动态,让更多的军休人员了解政策,享受政策,享受国家给予我们的,也为我们的国家建设广开言路,添砖加瓦!!!!

点评

谢谢清清风飞扬战友的帖子!  发表于 2019-10-11 12:50

评分

参与人数 5经验 +292 津贴 +247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100 + 50 感谢您在本版发帖,欢迎常来坐坐!
夹着尾巴做人 + 5 赞一个!
文士贝 + 60 + 60 很给力!
绿山游客 + 66 + 66 赞一个!
沈阳第二故乡 + 66 + 6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9-24 0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军休人员参与交流,珍惜我们的精神乐园!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100 津贴 +55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10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夹着尾巴做人 + 5 谢谢精彩回复,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4 10: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支持首席管理员!!!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100 + 50 感谢您在本版发帖,欢迎常来坐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4 20: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军休战友来自己的家园娱乐、交流、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100 + 50 感谢您在本版发帖,欢迎常来坐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4 21: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支持首席管理员!!!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100 + 50 感谢您在本版发帖,欢迎常来坐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5 22:09:5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呀,终于有了自己的平台,自己的家园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100 + 50 感谢您在本版发帖,欢迎常来坐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6 18: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望朋友们珍惜我们的精神乐园!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100 + 50 感谢您在本版发帖,欢迎常来坐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30 12: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军休人员参与交流,珍惜精神乐园!自主人发来贺电,祝愿版块越来越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100 + 50 期待您的更多精彩演绎!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6 17: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军转会所》改版《军休乐园》,军休战友有了自己的家园!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100 + 50 期待您的更多精彩演绎!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6 21: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退休人员,真心支持军退板块设立。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100 + 50 期待您的更多精彩演绎!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14: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义务助理版主来了,大家好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100 + 50 期待您的更多精彩演绎!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1 12: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夹着尾巴做人 发表于 2019-10-8 14:11
义务助理版主来了,大家好啊!

国庆前休了26天假,怠慢各位领导和兄弟们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5 收起 理由
夹着尾巴做人 + 5 梦政委你真是一个好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8 11: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我们的精神乐园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100 + 50 感谢您在本版发帖,欢迎常来坐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14: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休乐园,我们的家。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100 + 50 感谢您在本版发帖,欢迎常来坐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15: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怎么找不到军休乐园板块啊。怎么进入

点评

军转之路  发表于 2020-1-9 14:31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100 + 50 感谢您在本版发帖,欢迎常来坐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3 04: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军休战友来自己的家园娱乐、交流、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100 + 50 谢谢精彩回复,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0 08: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军转会所》改版《军休乐园》,军休战友有了自己的家园!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100 + 50 谢谢精彩回复,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5 15: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很羡慕退休的同志,主要我也熬不到退休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100 + 50 谢谢精彩回复,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3 16: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给我们军休人员一个平台,一个可以相互交流,探讨的平台。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100 + 50 谢谢精彩回复,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5 19:24:29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发言了,终于等到你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梦中蝶 + 100 + 50 谢谢精彩回复,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