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查看: 2465|回复: 31

[其他] 2019年 老兵版10月优秀跟帖推 荐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96 块津贴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块津贴奖励! 每人限 1 次
     
发表于 2019-10-3 18: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 M: Y: P& t8 I5 g- l, Z
* H# e$ s! D: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7 ^: e1 Q: `8 q; f  i7 @+ p
) P+ X: u& m2 j/ I1 l+ i& |, G推 荐格式如下:4 y& X4 M; h1 t% Y  G

; c- I9 U4 [3 R: ~主贴名称:XXXXX,主贴作者:XXXXX,  推 荐人:XXXX +   i% r9 r1 d8 M0 `
主贴链接:........
" y) A, K# A. F- f4 E4 J; R跟帖楼层:XXXXX,跟帖作者:XXXX.......0 W4 K6 s& X9 l- c$ L" A% w1 B  E
跟帖内容:, t1 M+ q" V) Z. x- D. l
    ...........................
1 B& b6 v: L9 i) u. N4 u) V3 f

; @9 q$ c) h5 P1 h  }每次跟帖推 荐一条,每条奖励50经验,50津贴。另,请用“点评”的方式,在所推 荐的跟帖下 注明:已推 荐。

! V! Z2 ?4 Y9 w% S* u1 ?, E8 _# f% m! j

评分

参与人数 4经验 +240 津贴 +180 收起 理由
雅2017 + 50 + 20 很给力!
持经达变 + 50 + 20 赞一个!
文士贝 + 70 + 7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佛爷 + 70 + 7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10-3 18: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块津贴

主题贴名:    【喜迎国庆七十周年晒美照】腊肉炒菜    主贴作者:天山雪001   推 荐人:大钟一寺- G4 c* u6 c2 |1 j' _% r6 G' i
主贴链接:     https://junzh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46765) [3 y0 o  J  p/ o# P! V
跟帖楼层:     椅子  跟帖作者:刀断水813   
6 P5 {& k6 P  u7 G腊肉炒藜蒿,腊肉炒蒜薹两样菜,好吃得不得了。特别是藜蒿炒腊肉,藜蒿那股怪味刚好和腊肉味相得益彰。谢谢天版分享!5 v, s8 S# }1 k3 f9 }4 C

4 O+ i1 e9 @& h' U  B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天山雪001 + 5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18: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贴名:    【喜迎国庆七十周年晒美照】腊肉炒菜    主贴作者:天山雪001   推 荐人:大钟一寺/ }6 W' [4 |  L$ ?9 Z+ x/ Z
主贴链接:     https://junzh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467658 T0 O* H* G$ C* n8 E' S
跟帖楼层:     板凳  跟帖作者:京城小子   
; p6 v3 R* r6 i5 J" D腊肉炒藜蒿,现在应该是赣菜中比较有名的佳肴之一,因其季节性很强,所以不是什么时候你想吃就能吃上的。藜蒿,只生长在鄱阳湖周边,春天的两个月里才有,过时不候,这不是人力能解决的。鄱阳湖周边的渔民,春季都会采藜蒿来吃。不知道什么时候成为了江西的名菜。过季节后,渔民会采一些藜蒿放在家里,晚上燃烧,驱蚊,效果非常的好。
$ ?! Z! w2 O* @9 j, u# j8 {0 K那年因为给电台作实验,在上饶,正好一个试验点建在鄱阳湖边上。所以没少吃腊肉炒藜蒿。
7 C$ h5 u0 r0 ]8 a+ j3 z2 d但我还是建议朋友们尽量的少吃一些腊肉。因为腊肉里面含盐量太高,肉放的时间长了会有一些不健康的元素,对身体不会。我的一些战友每年都会给我送来一些腊猪肉、腊鸡、腊鱼、腊狗肉等,我很少吃,都送人了。- i/ p) J/ J& k6 h9 F1 a+ x+ h/ c
天气慢慢的有些凉了,各位朋友们注意添加衣服,不要感冒,保重身体健康。$ r2 K. R1 J( v( j% J

- B6 \- h% K  f1 q" `1 a: }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天山雪001 + 5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贴名:    【喜迎国庆七十周年晒美照】腊肉炒菜    主贴作者:天山雪001   推 荐人:大钟一寺
6 ~% }. m1 u- I主贴链接:     https://junzh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467650 O" j# Q, j# E! s% s+ U
跟帖楼层:     8#  跟帖作者:天山雪001   & r' o  O/ L# A. t# w6 _! d
京城朋友,走南闯北,见多识广,真让大家长见识!' p" r& W: |7 _# B  M% K( z/ a8 F3 C
百度中说的藜蒿知识不少,但不如京城朋友说的好理解,如身临其境一般。
: x1 b' B1 S8 h, Z5 e8 f: {主要是你有到潘阳湖边的经历,没少品尝到藜蒿,又有描述水平。
3 M; [" d6 }  J1 m" v京城说得对,明天就开始降温了,一下降低10多度,大家是得注意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添加衣物。- y& c) ~0 r+ [1 {' r& k
5 _0 w9 s4 z; D& B4 b5 R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天山雪001 + 5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18: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 ]* A2 u9 F5 e# T" Q. {
主题贴名:    【喜迎国庆七十周年晒美照】大阅兵时候服务在外围的人员    主贴作者:京城小子    推 荐人:大钟一寺2 z$ a" L- E1 z& w# n' D& ~
主贴链接:     https://junzh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46689- |2 Z! C# c8 O! B; f
跟帖楼层:      椅子  跟帖作者:天山雪001   * z- Y0 T6 G2 k" A7 \
多好的北京市民呀!  Q3 T; K' R1 K  X
昨天早晨买菜,遇到一个大娘在与买菜的对话。# b  A" x1 h3 l* |# W* m5 D0 l8 K3 P
大娘说今天要吃面。* [$ Y; W& M0 q  L" m* U
小贩就问,今天过生日呀?
% _& B0 R: x7 `) b. y大娘说,不是我,是国家的生日。
. j/ y; n" r* K( Z4 U5 Q小贩一下被震住了,无语。
* ^/ K2 m. b0 ?0 a/ G& x' _+ J我赶紧说,看,大娘多好! 中国的老百姓多好!, l8 E( P" i% b8 \7 [: s& @- L

: j8 Q' g+ k5 e! b3 Z$ n$ C3 a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天山雪001 + 5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18: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贴名:    【喜迎国庆七十周年晒美照】国庆假期超市瓜果蔬菜物美廉价    主贴作者:持经达变     推 荐人:大钟一寺. i% b' u- b7 j6 T  W9 [/ I0 L
主贴链接:     https://junzh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46661
3 L, R8 K. ]- j跟帖楼层:      沙发  跟帖作者:天山雪001
. Y4 ^" |. A4 b' ^4 a' n真是琳琅满目,从价格上看,比我们这里的菜价还便宜,特别是彩椒,我经常吃,我这里都在十元左右一斤,你那里还不到五元,苹果也便宜很多;竟然还有一元多一斤的菜?!  武汉真好!!!2 L2 o5 J/ B4 R2 T( `5 v5 S9 ~1 c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天山雪001 + 5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18: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贴名:    【喜迎国庆七十周年晒美照】公园里的国庆节   主贴作者:天山雪001   推 荐人:大钟一寺) e1 @8 l( i7 N9 e( k
主贴链接:      https://junzh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46657$ C% J6 A* Z1 w2 H' G) q: a
跟帖楼层:      马扎  跟帖作者:持经达变  
# H3 m! u; d3 ~- g节日洋溢在祖国大地的每个角落,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洋溢在每名中华儿女的心里。天版的国庆公园美照,让我们分享了普通老百姓欢度国庆佳节的喜阅之情。
" J- y7 J1 G2 R- C. f  d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天山雪001 + 5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6: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块津贴

我觉得,只要积极发帖的、跟帖的,都是好同志

点评

说得好,希望多支持老兵版。  发表于 前天 19:22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天山雪001 + 5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5 14: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贴名:    【喜迎国庆七十周年晒美照】避暑山庄一小息   主贴作者:清19   推 荐人:大钟一寺
8 Y# U- N9 @1 I. D" ~主贴链接:      https://junzh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46862% [, }' M: \! z5 ?
跟帖楼层:      沙发  跟帖作者:天山雪001   0 D- w& H8 e6 D" ?5 {- j
承德确实是个好地方、美地方,不然皇帝也不会看上!) m; r" R* \7 K3 C1 Z4 j+ T
避暑山庄,多气派! 中国是全世界“盛产”人造大花园的,我知道的,也就是两处:一个避暑山庄,一个颐和园。# M; t, W8 x6 w4 \' j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天山雪001 + 5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5 14: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贴名:     分享卤菜配 方(网版)   主贴作者:大钟一寺   推 荐人:大钟一寺6 X6 o6 L% h& a+ W. D! t3 i7 e; a
主贴链接:      https://junzh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46862
8 E+ ]/ k; [0 A7 y跟帖楼层:      沙发  跟帖作者:刀断水8139 [/ j7 a5 v0 y8 ?
一般过春节的时候在家里要做一做卤菜,至于味道嘛那很一般,但很实惠,平常都是在超市或菜场买一点吃。至于楼主在最后讲到的卤菜的保存方法,这个很受用,原来只知道放在冰箱里就行了,谢谢楼主分享!0 @( z2 E5 |  C# {- R

0 U0 X0 M3 M6 \: z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天山雪001 + 5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6 17: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块津贴

赞同8楼说的:只要积极发帖的、跟帖的,都是好同志.

点评

说得好,希望多支持老兵版。  发表于 前天 19:21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天山雪001 + 5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14: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块津贴

主帖名称:那些年,我们坐过的马车、牛车和爸爸的自行车   主帖作者:刀断水813   推 荐人:刀断水813/ ^" l. o* ]+ r: q, M; [/ @8 }
主帖链接:https://junzh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47048
! c8 f' O3 L2 ~" W, t% Z9 m! P- V, Z跟帖楼层:沙发             跟帖作者:远眺36502 K2 \; ~7 n" B% Z% T
内容:很有年代感,也将我的思绪带回到了童年。小时候就喜欢坐在父亲的自行车大梁上,闻着他身上的香烟味道,母亲就坐在自行车的后座上,说说笑笑的一路疾驰在前往姥姥家的小路上。以至于我现在虽然不抽烟,但对抽烟的人也绝对不会反感,喜欢那种淡淡的烟草味,正是来源于童年时父亲身上的味道。小时候觉得时间过得很慢,想早点长大看看外面的世界;现在又觉得时间过得太快,每每看到父母脸上的皱纹和步履蹒跚,心中又有一种揪心的疼。从军无愧于国家,但欠父母的实在是太多太多,如今时间多了,能经常陪他们说说话带他们到处走走,享受这宁静的生活,对当下的我来说,是最幸福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天山雪001 + 5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贴名:     【闲话】聚会海聊   主贴作者:天山雪001    推 荐人:大钟一寺' u$ Z5 _* ?  H3 Z! C; F9 R
主贴链接:      https://junzh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47170- Z3 U9 R) j0 ?6 M7 O1 B
跟帖楼层:      板凳  跟帖作者:刀断水813
/ M8 L4 f, e5 D# G2 B) Y) ]0 \一帮老同事聚会海聊可是聊出了兴致,聊出了花样呵,最后酒喝完了,热菜也凉了,哈哈~    隔段时间的见闻、奇葩事,反正天南地北、海阔天空,纯侃纯聊,要的就是这个味。聊让人心情舒畅,全身放松,是一个养生的好方法,六、七十岁的人不要老在家里呆着,要出去见同事、朋友,一起聚一聚。文中也说到了在家里聚,我觉得不是很好,一来同事朋友局促不说,二来你还得准备下酒菜吧,你那有时间聊呵,再说同事朋友上门空着手他们也觉得不好,这是人之常情。到酒店多好,多自在,啥事不管,一落座就可开始聊天。4 ]. M4 e9 J& M# L
谢谢天版闲话!
) C3 ^0 i7 ~2 s3 w! O0 V! b9 @# P9 y0 H3 ^% H, H0 q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天山雪001 + 5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贴名:     【闲话】聚会海聊   主贴作者:天山雪001    推 荐人:大钟一寺! ^) h' `5 m: y$ [1 F
主贴链接:      https://junzh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47170
: A- j$ l% W3 d$ d" U* _跟帖楼层:      地板  跟帖作者:佛爷 & a! v' t) u; H/ W- {/ w
有时候人们计较的不一定是钱的事,得要个说法,文字虽短,但令人深思。经典短文,感谢天版分享!!!
9 M/ R& }5 \# C, C% r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天山雪001 + 5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贴名:     【闲话】聚会海聊   主贴作者:天山雪001    推 荐人:大钟一寺4 ]; s9 N& p$ M+ h. ^
主贴链接:      https://junzh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47170# q# p( c4 t3 `; N& L0 Y% r0 g
跟帖楼层:      8#  跟帖作者:张程远帆 1 b' d2 c9 t7 r1 z/ A6 M
天版讲的这个闲事让我想起了这次十一国家公布的统计旅游城市人数和旅游收入,成都映入了人们的眼帘,哈哈,啥都不说了。
  Q1 ~: }* K' D& Y% W/ @0 q- C6 ?( q/ A4 D$ P. e1 n- v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天山雪001 + 5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贴名:     【闲话】被感动了  主贴作者:天山雪001    推 荐人:大钟一寺
1 g9 [# ^! y" G8 i- c; q$ o主贴链接:      https://junzh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470822 i4 ]3 A* q6 S; `( J8 J
跟帖楼层:      沙发  跟帖作者:刀断水813
' T8 `* d3 m0 F6 Y: _几句简单的对话,勾勒出了一幅人们之间那种理解、关爱、善意的画面,这也体现了“尊重劳动者、同情弱者”这个我们民族最为朴素的价值观。我们生活的城市有好多这样的环卫工人,他们工资低、任务重,每天清扫这座城市,我们要尊重他们,尊重那些境况不如自己的人更能反映一个人的品质修养。而尊重他们最好的行动是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从自身做起。谢谢分享!2 r& d' V0 F# K* U* Y! h4 n- s
2 L1 k6 G5 m  a& g! v
. ~, ?! S+ {% E& a" q- o: |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天山雪001 + 5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贴名:     【闲话】被感动了  主贴作者:天山雪001    推 荐人:大钟一寺
6 J8 \0 ^# Q5 E6 `' @主贴链接:      https://junzh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470829 g# Y, W; Q) e: K/ A8 T) Q% U
跟帖楼层:      椅子  跟帖作者:老自嗨
1 g  t0 i9 B- i+ F这就是我们这一代人所谓的人情 从古至今传了下来 到下一代的下一代 可能会消失喽  高楼大厦阻断了人情 都不接地气喽  哈哈
# ^  E, n& {2 m4 Z4 y9 d( j5 m' N$ J9 e9 [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天山雪001 + 5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贴名:     【喜迎国庆七十周年晒美照】新建码头  主贴作者:刀断水813     推 荐人:大钟一寺
( H6 O: L2 g' s) v主贴链接:      https://junzh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47588
! W- Z2 r0 T5 e  ?/ U" j/ ]跟帖楼层:      沙发  跟帖作者:天山雪001   `) d( ~6 b0 r; o
最近拆迁风挂得很烈,我们这里也如此,被拆的多数怨言很大。问题在哪?在人家盖的时候你见到却不说不。等盖好了,你却来说不。不知这算不算不作为或乱作为?
& x+ @1 h. f9 O2 z+ _6 e" k
; L7 Y9 Z: J8 M/ u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天山雪001 + 5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3 a. n8 t" d2 F+ P# p
主题贴名:     【喜迎国庆七十周年晒美照】新建码头  主贴作者:刀断水813     推 荐人:大钟一寺
' }* T1 c+ a. \' p5 Q$ [" f. \主贴链接:      https://junzh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47588
4 L  x6 e1 Y! G1 K# W5 w1 N跟帖楼层:      椅子  跟帖作者:雅2017  
+ v# [  r- o) R/ |4 n! S2 n刀将军的家在长江边上多么幸运儿多么荣耀!那可是母亲河啊!我只在上海的长江口遥望过长江,做梦都想到长江边上看看长江水~ 将军的短文构思巧妙,明线写房子被拆似乎有点烦很无奈,暗线写对祖国一日千里建设速度的歌颂和赞叹!祝福刀将军的家乡更美!祖国更富强!
; }! |# V1 L, K9 r8 y9 v
) d# N+ |) {  j, |+ D3 B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天山雪001 + 5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贴名:     【喜迎国庆七十周年晒美照】新建码头  主贴作者:刀断水813     推 荐人:大钟一寺/ l. i5 _( j$ E1 D8 a
主贴链接:      https://junzh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47588" ~7 V0 M" r& i3 G2 c" g
跟帖楼层:      板凳  跟帖作者:刀断水813  6 O" ^. Z* E5 t% r8 D: H6 y! N
当然是乱作为,你建的时候为什么装着没看见,你的建材都得在当地买吧,建的时候要请工人吧,这一下来对地方的GDP都是贡献啦,建好了再拆也是贡献GDP,建的人多了更是GDP,他们精着呢,都是为了局部利益,为了自己的政绩,他们为老百姓考虑的不多。国家的政策都是好的,都是为了老百姓的利益,但到了有些地方后执行的时候就偏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50 津贴 +50 收起 理由
天山雪001 + 50 + 5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