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查看: 3159|回复: 47

[自主生活] 【军转网迎国庆】《安全快捷说高铁,打工有空常回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4 04: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外出打工多年,原来每年春节回家一次。如果中间家里或单位有事,再请假回去,来回要耽误两三天。一般选择飞机来回,必须提前购票,如果遇到天气或者其他原因,有推迟和取消航班的情况,旅客根本无法掌控,还必须提前两个小时到机场。如今高铁改变了人们出行观念,也改变了人们的理念,比如说贵阳到深圳,仅仅花五小时,全程2000多里,比大诗人李白描述千里江陵一日还,还要快。2 r6 n) ^% @3 n2 [5 t* h) W, P8 b; w
      高铁安全,快捷可靠,准时到点。车次也多,舒适度好,通过12306.手机订票,支付,如果时间来不及,手机改签,利用贵阳到深圳探亲时间,先后从江岜沙苗寨,肇兴侗寨,郎德上寨,黎平到翘街,天生桥和绵屏的隆里古城,桂林玩了七次,从第一次漓江漂流,兴坪古镇;观光阳塑西街,十里画廊;然后象山,靖王府,兴安灵渠,银子岩,古东瀑布大爐古镇,芦笛岩,刘三姐大观园等等,贺州姑婆山和黄姚古镇,如果我还呆深圳打工,还会选择快捷安全的高铁出行和旅游。: e0 S4 q% s8 ^2 D" r2 @
      回想过去,参军时就从贵州贵阳去云南的昆明,夕发朝至的卧铺出行就是最佳选择,贵州省贵阳到四川成都,下午五点半出发,第二天中午十一点才到达。哪时有卧铺的车长特别牛逼,随便写个补卧铺的条子,就是钱和有很大的人情。高铁已经成了中国的名片,早就成为国人常用的交通工具。相信在大大的领导下,我们中国的明天会更好,人民会更幸福。

3 P' o3 P3 Y' c: a$ m# m' D/ Y% X- `# @8 x& l6 o# e

5 k' @5 G$ I" l: H  G, C

【军转网迎国庆】《安全快捷说高铁,打工有空常回家

【军转网迎国庆】《安全快捷说高铁,打工有空常回家

【军转网迎国庆】《安全快捷说高铁,打工有空常回家

【军转网迎国庆】《安全快捷说高铁,打工有空常回家

【军转网迎国庆】《安全快捷说高铁,打工有空常回家

【军转网迎国庆】《安全快捷说高铁,打工有空常回家

【军转网迎国庆】《安全快捷说高铁,打工有空常回家

【军转网迎国庆】《安全快捷说高铁,打工有空常回家

《安全快捷说高铁,打工有空常回家》

《安全快捷说高铁,打工有空常回家》

评分

参与人数 8经验 +110 津贴 +147 收起 理由
81520 + 1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cccx47 + 20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夹着尾巴做人 + 5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老军医这些年没少挣着钱.
china86402 + 10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np73883 + 2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山溪岩 + 20 赞一个!
远眺3650 + 50 + 20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寒江蓑翁 + 60 + 6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10-14 05:23:59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友早上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30 收起 理由
淘气的中年人 + 3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4 06: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zhjunzhuan 发表于 2019-10-14 05:23
6 n+ f  x8 c% w; \9 \( w3 z$ `战友早上好

* r0 ^, c* J) s% W  A1 c感谢关注。谢谢捧场。1 J& J+ i2 x, v) I1 v9 [. 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4 07: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辈,心态真地好!同是天涯沦落人;可我却还要向你学习。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30 收起 理由
淘气的中年人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4 07: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放松生活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30 收起 理由
淘气的中年人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4 07: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论坛有您真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30 收起 理由
淘气的中年人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4 07: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zhbwj3zd 发表于 2019-10-14 07:50' x- ]# P* R+ d, j! g- ]  k: G
谢谢分享,,论坛有您真好!

. P5 p+ V+ X) Y9 ?% F感谢战友关注谢谢,高铁真的快捷,方便。* a* a* ^" D# G% Y) u5 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4 07: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卒子-我 发表于 2019-10-14 07:40
& ]1 l4 l# r8 \" O& W) O放松生活
( N5 ]8 o1 _; d1 {. e
感谢战友关注,高铁方便,快捷。/ w( C7 x7 ^# S- z; `9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4 07: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云雷电 发表于 2019-10-14 07:390 }8 M9 M3 e' M2 c1 S
前辈,心态真地好!同是天涯沦落人;可我却还要向你学习。

0 ?% d6 S0 X1 v: A. S, }( H感谢战友关注,高铁方便,快捷。
" g) g' J- f, h8 `0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4 08: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老淘战友学习,学习他这种热爱生活、不被这当前浮躁的风气侵扰的随遇而安好心态。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30 收起 理由
淘气的中年人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4 08: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哥的退役生活精彩!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30 收起 理由
淘气的中年人 + 30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4 08: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真是越来越方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4 08: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州景色好,空气好。不过,我仅在家门口打打工。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10 收起 理由
淘气的中年人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4 08: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陶好舒服!美顶!散舒!自由!滋润!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30 收起 理由
淘气的中年人 + 3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4 08: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淘气大哥是我们老自们学习的好榜样!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30 收起 理由
淘气的中年人 + 3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4 08: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高铁太方便了,以前读军校的时候,每次回家要2天多,在火车上的时间就超过30小时,现在的话,朝发夕至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30 收起 理由
淘气的中年人 + 3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4 09: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楼主点赞,走南闯北的经历值得学习。相信我们中国的明天会更好,人民会更幸福。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30 收起 理由
淘气的中年人 + 3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4 09:04:03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楼主点赞!京张高铁十二月三日正式运行,这也给张家口市地区的人们带来了很多方便,原来三小时的火车坐高铁只需要五十分钟,真感谢我们强大的国家,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幸福感,希望我们的党、国家蒸蒸日上,繁荣富强,在此祝战友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每一天。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30 收起 理由
淘气的中年人 + 30 谢谢精彩回复,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4 09:16:2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外地打工,每个周末坐高铁回家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30 收起 理由
淘气的中年人 + 30 谢谢精彩回复,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4 09: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学习了,辛苦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30 收起 理由
淘气的中年人 + 3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