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查看: 12200|回复: 63

[择业分享] 12月要补发!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8 17: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估计12月要补发了!因为第一:财政部3月已经预算了增加退役金的59亿元,不可能推到2020;第二,今年年初新自主的同现役的一起涨了,如果12月老自主不涨,他们要移交地方,难道让他们降工资吗?
6 b2 |! K% W- y. v0 z2 h

评分

参与人数 2津贴 +3 收起 理由
南山老六 + 1 你难道从来不看别人的贴子
自主择业军人 + 2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8 18: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7:38:0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点哗众取宠的嫌疑呃……说的话基本等于没说。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7:37:04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报告,有人造谣,封杀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8: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看了题目进来看帖的!0 h- @, o: o7 S& U: |3 D
你有点哗众取宠的嫌疑呃……说的话基本等于没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7: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标题党之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7:42:1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意思是要求补发吧,大家不要那么认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7:38:50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内容早有人分析过了!12月份要补发让我眼前一亮!接下来只好闭上了眼晴!是不是我有点过敏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7: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驰骋天下 于 2019-11-8 17:33 编辑 1 d) _* I1 w* u9 ?

6 {; p1 ?2 n5 @% Z; g* o! f; A标题很重要,楼主不知道。。。。目测你很危险。。。。(“12月要补发”和“估计12月要补发”是不一样滴)

点评

唉,楼主是一个很随意的人!  发表于 2019-11-8 21:1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7: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这样推理,希望早日到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7: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5 K9 R$ M9 J4 @;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8 17: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7:46:0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不停的预测,总有一次是对的!我支持你,如果12月没有补,你可以继续预测1月份补涨!加油,我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7:47:00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1月份还没有补涨,你再预测2月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7:51:0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乱吹牛。没有啥根据啊。小心被降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7: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贴时能把标题**的准一些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8:02:34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不肯垫资,只有等中央财政拨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8:09:10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哦,好吧,那就十二月补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8: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哦,好吧,那就十二月补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