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楼主: 火舞清扬

[自主生活] 应该是涨工资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9 12:22:19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驰骋天下 发表于 2019-11-29 11:33( O7 j; Z8 j, A7 {* D+ h
如果再不涨,让退部所有工作人员集体到西藏边防哨所开一个月的会,估计也只有那里他们还没去过。
- G5 J4 q6 ?/ A# q! |. ~. B
言之有理!建议堪称完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2: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真的,非常感谢你的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2: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消息,让人无比激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2:23:2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通知的?这个不说就是忽悠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2: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2:25:05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驰骋天下 发表于 2019-11-29 11:33: j  R, ~7 ~/ X# l2 E1 h
如果再不涨,让退部所有工作人员集体到西藏边防哨所开一个月的会,估计也只有那里他们还没去过。

6 P2 S( }$ M: _3 T" u层主被评为年度最佳评论员。PS:我刚从那回来

点评

顶  发表于 2019-11-29 13:43
谢谢谢谢,辛苦辛苦。。。。  发表于 2019-11-29 12: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2:25:09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升级,很多战友不相信,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点评

呵呵  发表于 2019-11-29 13: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2: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好消息,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2: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好消息!感谢!!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2: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涨退役金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2:30:5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可以高兴几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2: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儿怀疑。地方报到和工资系统又没有冲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2: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了我的钢枪 发表于 2019-11-29 11:26/ R# |7 v" ~, K0 _3 U+ Q% K
再探再报,确定不是把年度正常增资调整和这次大幅度调整搞混了才真的准了,因为此前各地搞乌龙的帖子太多了 ...

# z9 Z5 \0 O. z9 M' I1 R5 S钢枪战友是不错的,就是有些太执着了,并且语言表达上有时太硬,容易让一些战友产生误会,其实,都是自主择业战友,大家都是依据文件政策选择了自主择业,都希望能早日按文件政策调整退役金,钢枪战友也不是反对调整,主要对调整时限比较失望,所以,发贴时在表达上,让战友们产生了歧义,认为钢枪战友是捣乱的。其实,真正捣乱是那些,在论证喜欢挑事、错误引导甚至谩骂的,达到损害自主战友形象和利益目的。
6 k; p" d7 o- `

点评

路过  发表于 2019-11-30 08:24
钢枪应该是不差钱不在乎退役金的那种,还总宣传退役金涨浮还在研究,心真的很宽啊。咱们比不起,只希望他在哪些认识的所谓上层那里不说不利于大部分靠退役金生活的自主人话就行了。切记天理循环的道理。  发表于 2019-11-29 22:42
说实话好  发表于 2019-11-29 22:34
明白人  发表于 2019-11-29 20:22
严重同意  发表于 2019-11-29 14:42
你说的太对了  发表于 2019-11-29 13:58
有理。  发表于 2019-11-29 12:49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2: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新自主战友的及时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2: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3 c6 y3 f$ R. J% t; M0 q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2:35:3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fspm01809 发表于 2019-11-29 12:21
! Z+ C2 g; J* t有战友在前面的贴子已经回了,12月已经到帐没涨。。
4 W8 B& Y/ u, i" i7 Q* D7 A
就算没涨也要一月才知道,12月新自主滴还是领部队滴工资0 ?% ~1 A+ U5 {, C; `& X: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2: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堂五福星 发表于 2019-11-29 12:259 U: |& q  q9 U: J4 u2 O
层主被评为年度最佳评论员。PS:我刚从那回来
5 E8 S& c* Q/ F. r4 F3 Z2 L  V
建议不错,退步人员对军人了解还是缺乏实践,应该建议他们组织轮训,到西藏、内蒙、新疆等相对边远地区体验一下生活,轮训期一年。
3 i" f. K$ E5 E  y  H#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2:37:34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工资已到账的那孙儿一定不是自主干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2:40:05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ran 发表于 2019-11-29 12:32# q+ E6 ^6 l. D+ z+ J
钢枪战友是不错的,就是有些太执着了,并且语言表达上有时太硬,容易让一些战友产生误会,其实,都是自主 ...
# a. F* H. p( b4 ]5 i, g& E
全面,客观分析问题,有思想,有深度。
4 b' V8 N2 ]% ^. F) u  y' X4 n3 o3 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9 12: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磅消息!!!!!重磅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