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楼主: hqm160925

[自主生活] 北京自主发退役金,涛声依旧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3 15: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5: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肥牛 发表于 2019-12-3 15:440 J& K2 ?0 o1 {8 A7 W1 t4 J7 ?
呵呵您niang,神经病院里放出来的吧,跟你老爹我一个德行
* ?$ u& J7 z" K$ A% U3 I. p
好开森,哈哈哈哈哈,就你这种水准的,真的和咱不在一个档次。。。。你这跟大街上唱莲花落的也没啥区别,伸手要饭,人家不给就骂人,注意素质啊素质。。。. g! `( T; U$ Z; H) z, z" B

点评

素质跟你这种S+B无缘  发表于 2019-12-3 15: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3 15: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5: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肥牛 发表于 2019-12-3 15:45
1 {0 F9 D+ X, I, [# |1 m: \$ ]  ^打你ma七寸,看你自己那个diao样,先说话阴阳怪气的

3 E. I. G& P0 i' a到任何时候咱也能做到不骂人,呵呵,咱是有素质的人,当然了,你随意,哈哈哈哈
- `  v& U1 W) T. E/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5: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肥牛 发表于 2019-12-3 15:46* K) Y7 j8 G: q0 m- R7 Y$ [/ Z8 R1 @# U4 L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 q- Z  v4 q2 d! k! n
就你这种素质的,我一天能看见N个,习惯了,毕竟人的世界里也允许其它生物存在的,咱是理解的,呵呵
  ~- f* q( Q; `- T+ r* g! 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5: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驰骋天下 于 2019-12-3 15:51 编辑 $ l% M5 s7 y( r/ J0 k& E
肥牛 发表于 2019-12-3 15:46* p( ~' R7 H! ~2 `: h0 M
**** 作者被禁止或** 内容自动屏蔽 ****
2 y$ C; |1 t6 I" t
好尴尬。。。。。你这。。这就挂了?我还没玩儿高兴呢。。。得了,我还是涮肥牛火锅吃去了,吃多少算多少,呵呵3 n& f, {  S0 A; x/ _;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5:51:41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些,跨过2020年,涨资一切成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5:51:43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些,跨过2020年,涨资一切成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5: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驰骋天下 于 2019-12-3 16:00 编辑 $ ^- X$ j& w: W# e1 I9 y) E7 d. n

7 j) W) p- `/ K" Z- F2 l都在期待涨资,但是有些人呐,张嘴就骂,素质低得不忍直视,还真以为论坛是法外之地?这回安逸了,呵呵

点评

我也想和平相处啊。。其实不是我激不激的问题,是他素质太差,就算我不激,他也有骂的借口。这种人就算现在不骂我,也总会去骂别人,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呵呵  发表于 2019-12-3 20:38
哈哈~~~ 你也没必要那么去激人家么。大家和平相处多好……  发表于 2019-12-3 20: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5:57:10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不按套路出牌了,琢磨不透了。本人12年自主,属这次最鬼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5: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给了几斤肥牛,我嫌太肥了不想吃随手就扔泔水桶里了,还是喜欢吃猪肉,贵点就贵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6: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发工资发的好早啊,我们10号发' t1 w: p" O. L: d. D( @# a% m*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6:10:21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军退役上校 发表于 2019-12-3 12:08( E' y* y0 [. {6 [5 M) q
就是个钱的问题。聋子听哑巴说的:原来方案退休的(自然包括老自)没涨这么多(好像在60%、70%)。预算也 ...

) E6 o9 |/ _. t* f4 @7 `, z年度最佳小说奖,十个字,十个字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5 收起 理由
海军退役上校 + 5 年度最佳评论奖给你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6: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 q! W2 u4 u, ^. [
0 i  v$ U& n9 a: |
感谢分享! 感谢分享!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6: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驰骋天下 发表于 2019-12-3 15:50
3 m+ g& d. a2 z( B3 u# h好尴尬。。。。。你这。。这就挂了?我还没玩儿高兴呢。。。得了,我还是涮肥牛火锅吃去了,吃多少算多少 ...
4 ~- a; ^9 X# `1 P
哈哈 介是急眼的赶脚!
/ D# T. p, F% Z8 H% q; i1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6: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军退役上校 发表于 2019-12-3 16:15/ {5 t( s  u  L2 H) R3 ]7 B2 ?
哈哈 介是急眼的赶脚!
% C+ `: \& R, f- ~# v8 |; P
这货骂的太难听了,直接被扔进泔水桶里了。。。
6 S% n7 p* {4 ~( E  f) I+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6: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驰骋天下 发表于 2019-12-3 16:168 z9 ~9 p0 `" d* a
这货骂的太难听了,直接被扔进泔水桶里了。。。
. Q. _: y& m( L- Z/ D8 @
我又得批评你了,你也真是的,肿么把人家整急眼发呢?你好好反省吧!
) C. z1 o1 n/ t8 z; X1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6: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情况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6: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军退役上校 发表于 2019-12-3 16:22
" V' U0 t2 b. |5 F- a1 |我又得批评你了,你也真是的,肿么把人家整急眼发呢?你好好反省吧!

/ ?* x6 h5 n! y0 m深刻反省中。。。。。哈哈哈哈          5 q- R7 M( P4 E

, M! U) Q& [! {# v( P' W5 _0 r6 q6 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6: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京都都没有消息,其他消息都不是准确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