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心晴-

[自主生活] 千呼万唤退役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4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前可能是双响,1月2月连着发。给你一个惊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16: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 V+ k2 Q, G% {' R8 m唉,都不知道该说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17: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资金不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17: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4 h' _/ u& d( x7 j
皖宣自 发表于 2020-1-14 10:44$ d( N' f0 p5 \. M: n4 O2 X8 D2 z& A, m" Q) \8 K2 t% _1 B4 z
好像内蒙有多次这样的情况了
0 d, e. p, F1 @, L6 s- u
( c# `7 F7 V# E" H- L6 c+ ~每年都会有这个情况6 o( H3 r3 `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18: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的到现在还没有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20: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呼万唤不出来,不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20: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 v: ~+ G) ]) K) s年前可能是双响,1月2月连着发。给你一个惊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21: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唉呀爱呀爱雅爱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21:49:46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发过了,都用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23: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发吧,金库空了,闹心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08: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了,做好 两弹齐发 的思想准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09:20:41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了,做好两弹齐发的思想准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0: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吉林长春发了,估计是地方政府结算财政导致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属于意外!政策规定10日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9: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兜里就剩二十个铜板了,到现在一月钱还没发,可咋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