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drzyz

[自主生活] 有必要买商业医疗保险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闲钱就买点。签好合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自己的情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业医疗保险买不买的问题根据自己情况来判断,身体不好经常住院的话可以买,记住,有许多坑一定要看清,理赔和不给理赔的条款一定要看仔细。我买过一份,只有住院才给理赔,门诊和体检花的钱就不给理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曾经动过这个心思,但最终还是没有买。一想到保险推销员那么卖力的推销,就可以想象得到这个行业是多么的暴利,然后就没买。但是,买一个意外险还是有必要的,而且也不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比我早一年自主的一位老大姐战友建议下,我买了个重疾险,毕竟没有在军队了,医疗保障水平下降,这样心里安心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发现有一部分人,随意找个话题,开个帖子就走人了,没有回应,大家还都在认真地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在中国,最大的风险就是买了保险。现在的保险公司,买的时候千好万好,有了病,这不保那不保,各种的推脱。结果的,一生气,病又加重了。唉0 U9 ?/ W0 L" H3 M4 V: L/ n6 C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98518 发表于 2020-1-15 11:16; ]5 [. n  ?4 b8 _/ ~
最近发现有一部分人,随意找个话题,开个帖子就走人了,没有回应,大家还都在认真地回复。

' v' C# c0 `2 v7 `不是的,楼主一直在关注着这个帖子,因为最近确实一直在纠结到底买不买,周围又没有懂这个的人,如果问了卖保险的,他肯定会让买,咱们这个群体情况都比较相似,所以开贴看看大家都有什么意见。没有回应是在看大家都怎么说,在此也谢谢回复的各位了!4 T8 A' V5 V/ a) W% O' z5 f1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宽余可以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定有很多卖保险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根据个人经济收入,适当考虑买点重疾险和百万医疗险作为社保的补充是最好的!那些劝你不买的人,你真有难时能给你钱吗?就算给又能给得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观点,一定要买。
3 ^2 g; S4 g2 K6 Z; k* e- ]9 V而且要买别买返本的,买消费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观点,一定要买。
/ U. [. F9 w$ K' Q而且要买别买返本的,买消费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自己的情况,若身体可以,今后加强锻炼,每年做体检,检查项目可以多些,应该不会出啥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bwwssbxh 发表于 2020-1-15 09:10
; u' R: m3 [( t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医疗保险同城镇职工,没有特殊性。

1 U; ?6 ^5 g) V2 d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医疗保险同城镇职工,没有特殊性。你确定吗?
" Y5 }! h6 r1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雨落荷塘 发表于 2020-1-15 07:287 \* h/ I. Z2 ]: N1 A3 B: K$ G
我现在觉得必要性不大,因为现在医保有大病附加险和公务员补贴,大病能到90%以上,我自己的体会,去年住院8 ...

) J! I! S. R! _6 e公务员补贴到哪里报?
8 a# L6 l' \( K# M' Q& {+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业保险,主要有寿险、意外险、重大疾病险、医疗险。不同的险种有不同的作用。主要还是看自己有什么样的需求。家庭不同的人责任不同,余数也不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私聊,微信18208956483。不夸大、不误导,中立讲保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保险容易,理赔是真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可以考虑。没钱算了。一家人保险至少上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