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32283|回复: 277

[择业分享] 战友转发的一点关于涨退役金的消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5 21:57:4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x
战友们,大家晚上好!
9 v8 t5 x4 X, n0 b5 }" E% z  w
  D* B2 ?" ^* d: M# P0 N& x鉴于近日群内极个别人,时常**或转发关于退役金的相关信息,许多属于非官方的。. u0 w- v3 S9 l9 `7 S* Y
刚才,我给天津市自主择业办领导打电话询问有关涨退役金的进展情况。答复如下:
( p2 z7 B/ N) R- a已经自主的肯定涨,请大家等下发文件(具体何时落地,无法确定)。
, u, [! @: ]. M6 v另外,本次涨退役金由于涉及物业费等项目变化,并考虑未来退役军官政策界定情况,都比较复杂。所以,文件制定时间长。
2 b" I7 c( V, b, G* D& c* @9 m! J自主择业办领导委托我,把这些信息转告大家。
( m0 h# {8 p/ w3 _1 Y, m天津以外地区战友也可参考。
1 u' h  P4 L  g3 k( g8 |* x+ x% ]' b/ l
在此,我也希望群内有疑问的战友,直接向有关主管部门询问了解。就别在群里乱发不实信息了,以减少对大家日常生活的干扰。

评分

参与人数 16津贴 +93 收起 理由
yhjll -1 你真是一个好人!
198518 -2 不是张科长讲话性格,感觉假
吉祥福 + 2 赞一个!
81520 + 2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自由自在988 + 1 谢谢分享
fengwumian + 2 很给力!
守候花开的声音 + 2 赞一个!
山无言水无语 + 5 目前为止最给力的消息了
杨晨辰 + 5 很给力!
皖宣自 + 10 你真是一个好人!
威海自主人 + 2 赞一个!
司令员中将 + 30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china86402 + 5 很好的信息,赞一个!
A8558650 + 2 赞一个!
夹着尾巴做人 + 5 你真是一个好人!
三大战役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3-26 11:54:5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万里征程2 于 2020-3-26 11:56 编辑 7 w; I' g4 R$ g% {

9 T/ e1 y9 C7 G1 N- ]“并考虑未来退役军官政策界定情况,都比较复杂。所以,文件制定时间长。”: e( g6 T; G* e# F& `" u
这句话我不敢苟同,现役涨前你不考虑,军退涨前你也不考虑,轮到自主涨了,你停下来考虑,半步坎的你这时考虑不合适吧!也就是说一个文件你执行到一半,这时你他奶奶滴咔喊“停,我考虑考虑再说”,有这么办事的吗?

点评

说的对!  发表于 2020-4-2 20:37
住房补贴问题大部分省份还没给解决呢,现在又出来物业补贴和住房补贴挂钩归属扯皮。这次应该把住房补贴的事从国家层面拿出办法彻底解决掉,而不是看各省自己来定,那国家的政策有什么公信力?  发表于 2020-3-28 08:57
敢欺负自主,打!不需要讲道理,坐等后续,谁敢捣蛋,先干掉他  发表于 2020-3-26 21:26
这句话是有深意的,自主择业政策可能真的要变了  发表于 2020-3-26 18:36
呼唤钢枪!!  发表于 2020-3-26 14:48
不要想的太多,还是物业补贴出了问题,原因:公积金和房子补贴3号归地方,而物业补贴他们认为属同类,也要归地方,结果地方及自主可能都不认同,出现协调扯皮情况,  发表于 2020-3-26 14:46
本来想欺负移交军退,但惹不起,就对自主动手!  发表于 2020-3-26 13:57
我觉得可以理解  发表于 2020-3-26 13:11
这种做亊方法令人恼火  发表于 2020-3-26 12:53
欺负老自  发表于 2020-3-26 12:51
回复 支持 3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证了我原来的判断,一是物业费是新生事物,出现了两种意见,二是自主择业政策可能要有所调整,请大家放心,即使政策有所调整,也是老人老政策,不会到退。因为我们是依据三号文件择业的,我们的待遇在三号文件的基础上决不能到退!否则就是国家单方违约,大家不会答应的!

点评

说的好!  发表于 2020-3-26 15:29
必须是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  发表于 2020-3-26 14:05
说得很好,老人老政策,新人新政策。老人老政策,政策如果变,只能变好,不能变差  发表于 2020-3-26 13:22
老人老政策 是不是倒退 你说  发表于 2020-3-26 12:50
言之有理  发表于 2020-3-26 12:41
正解!  发表于 2020-3-26 12:18
回复 支持 1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2:21:4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老自们只认3号文件,就是退役金调整参照军退人员进行调整,政策再变这条不能变,变了我们绝不答应!

点评

随便变,只要不损3号,要么,30万大军,起码三分之一不是好惹的,  发表于 2020-3-26 14:49
还拾掇啥,直接去上班就行  发表于 2020-3-26 14:00
变了我们拾掇一下去市政府报道上班  发表于 2020-3-26 13:11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3-26 14:07:34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2:15:41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8 r9 \# O1 K' g; |8 w
尽管我是自主,但我支持你安置,更支持你下辈子不当兵,办事太拖了啊,政策法规不完善

点评

劝人当兵,天打雷劈  发表于 2020-3-26 21:41
对!劝人当兵,天打雷劈!  发表于 2020-3-26 12:28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2: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穷**见  终于露出尾巴了!!!!!!

点评

…………  发表于 2020-3-26 22:24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证了我原来的判断,一是物业费是新生事物,出现了两种意见,二是自主择业政策可能要有所调整,请大家放心,即使政策有所调整,也是老人老政策,不会到退。因为我们是依据三号文件择业的,我们的待遇在三号文件的基础上决不能到退!否则就是国家单方违约,大家不会答应的!

点评

财政部不会无端的克卡自主物业补贴,人家也是有理有据,也是在执行三号文件;按照三号文件规定,退出现役的自主择业干部,住房和医疗由地方政府负担。作为自主人,也要理解退部的无奈与辛苦!!  发表于 2020-3-27 10:06
物业费也是军队统一的一项津贴,且在相关文件都有明确,按三号文件的规定都是有落实依据的。说到底是涨多了,就想办法让自主的少涨,根本就态度问题。自主的和军退的在相关标准上有区分的,按文件办就是了。  发表于 2020-3-26 12:42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解决不好谁能同意呀,政策修改与这次调资应该是两码事。

点评

政策修改了就按修改的政策落实,若没有新政策就按原政策调整,这样磨唧是公鸡下蛋么?  发表于 2020-3-26 12:56
欺负老自  发表于 2020-3-26 12:51
赞成!  发表于 2020-3-26 12:42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真的是政策要变了,但是变也只能是老人老办法,新人新政策,不然不就等于是把这些老自主的忽悠上贼船了吗?

点评

应该说政策越变越好才科学。  发表于 2020-3-26 15:36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政策出现变化一点都不奇怪你只要仔细阅读去年退步网站的内容,核心之一就是政策(立 该 废 ),今年退步的重点工作就是退役军人保障法,这是今年任务也是今年要的政绩,去年已经做了很多工作,也许[color=Red]版本已经成型
3 L4 u1 {" ^& i, }$ K2 g
0 }* f; }% v6 e. n" L为什么这次调资等待这么长?在等什么?人家时间是有的,三号文件是懂的,等不外乎政策(文件)和钱,那等的是什么?

点评

三剑客前段时间有个写退役金的文章说的很明白政策要变,但是发不上来  发表于 2020-3-26 15:01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证了之前的传闻,一是涨资项目有变化,二是政策将要出现拐点了。

点评

拐点,也是以后的拐。自主的年限可能延长到25年,再就是退出现役多给点钱,逐月的会减少,以和地方平衡~  发表于 2020-3-26 17:45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5 收起 理由
夹着尾巴做人 + 5 感谢您在本版发帖,欢迎常来坐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就不能搞定了现在的,再去搞定未来的吗,真搞的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帖子,这么及时的消息,昨天就发了,咋就才看到呢?必须顶上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息量不小。说的很实在,只是不知道还要等多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拭目以待,看结果如何!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信息量很大                        

点评

同意信息量很大  发表于 2020-3-26 1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信息量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56:0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它们我不能明自告知一下吗?还叫你转告?如这样孙猴子就不能出个安民告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到了今年转业干部选择的时候,能看出是鼓励自主方式吗?退步的副部长有一个是XY的吧,ZZ部门是三号文件制定方之一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退役军人保障法一定会出来的                  

点评

今年不一定出的来,必须是和军官法一起配套制定  发表于 2020-3-26 21:06
这个法,面太广,很多利益问题。即有维护退役军人利益的一面,又考虑到地方政府这么多年的欠账的问题,很难产。面子和里子不好**  发表于 2020-3-26 16: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2: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帝都自主也发过一个正式回复:等新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2: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拭目以待,看结果如何!拭目以待,看结果如何!拭目以待,看结果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2:07:1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复杂的。物业补贴全军统一的补贴。当然有我们的。而且是退役金的一部。

点评

对  发表于 2020-3-26 15: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