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4022|回复: 107

[自主生活] 公司来了个98年的美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5 23: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x
一不小心,第二份工作已经半年零半个月了。
- L& L: _0 L2 I! z. [" N2 H/ b本来我是想去安安心心写点儿没什么含量的单片机代码的,不过半年下来,好像就没干过什么事,但是一直又很忙的样子。( H" z! G8 O  {) u: U' I( ~' Z$ p$ a9 G
2 E% Y- ~1 N3 ?7 U0 M& l( O
仔细算来,真正写代码天数应该不到30天,但是居然不但搞了单片机还插入linux,不过都是浅尝则止,好像从没插入那里深处过。4 \$ {- x7 Y7 C2 U" v& W" u- e
剩下时间都是东搞搞西搞搞,用得最多的就是office几大套件,**粘贴了一大堆自感无用的东西,其次基本就是对口外协,说好听是监工,说不好听就是测试人员了。' z2 }! I$ M# D3 _# S) B; S0 w" l

4 ~3 J% l& d+ a# }- x$ `) b技术类公司都是清一色男人,到处都是汗臭味。
3 g1 U0 D5 t& k1 |3 l本周一终于闻到了一缕清香,原来公司新招了一位美女到单片机组,我虽然写了点儿单片机程序但确实不是单片机组的,不过姑娘被诡异地安排到我这儿来了,让我先带带。想想好好端端一个如花似玉的姑娘,怎么就选了理工科院校整了个物联网专业,还来到我们公司单片机组,心里就忍不住一阵怜香惜玉的感觉。; r3 ~' O. ^, k" m' _/ ~8 v

( v# D6 N. i- @# u$ Q第一天,简单聊了聊,然后打印了一大叠近期公司将要出产的产品说明书,让她先看看.....在那一大叠不知所谓的说明书的重压下估计妹子已经生活不能自理了,抬头满满一群都不认识的臭汉子,低头永远看不懂的说明书,我从她直愣愣的眼神里读出了人生艰难、人生不易等字眼,她估计在思索这就是“我将来几十年要走的血腥江湖路?”“我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路?”。食堂还没开放,都点的外卖,我很有悄悄给她点一份奶茶再加一个苹果的冲动,但是想想我家那位小我10+岁的大长腿高学历美女,每天都亲切又亲热的叫我"叔叔",我还是忍住了......
/ @, b6 O" S8 m/ |6 k) j$ U
. w* }+ T, s+ L8 U* w& L第二天,给了一个样品给姑娘,让她先体验体验,没事儿就按按它,耍耍她,总比那不知所谓的说明书硬看起来要好多了......姑娘的眼神终于没有那么直愣愣了.......7 V# z2 b" ?" t$ i/ b- G
- p% B7 W+ A, s' {8 ^1 {" \4 k
今天是第三天,到了一批小量的产品试制的板子,前段时间正好我给每个板子都写了测试程序,今天就让姑娘来测试一下这批板子......我本来想的是姑娘应该什么都完全不会,就跟我以前在学校上班的女学生一样,于是只机械的给她说讲如何打开一个单片机工程,如何给一个单片机**程序,如何通过ftp将程序放到linux板子上,如何让它自动运行,如何在超级终端上敲入一个最基本的ifconfig命令,然后在windows里面对板子ping一下.....然后板子正常的现象是什么......其实我边讲边觉得心疼,好端端的姑娘为什么要弄来搞这些啊......姑娘倒没有想的那么不堪,给她讲的,基本都是一遍就记住了,原来她上课还是学了一下下的,虽然编程什么的确实很烂确实搞不了......我坐在她身边,她身上那一缕缕清香时不时渗进我的鼻,我感觉有些意乱情迷或者心猿意马.......- }, V! M2 m% V* j% i
' ]9 o4 y2 I! R* D
一天下来,那些有问题的板子都被她找了出来,我看出她的眼里充满了成就感,第一天那种无助绝望眼神已消逝无于.......
2 N7 H# z) s" N* O3 i3 r1 e# F) I% i* a# z6 L  n) A0 u- e
明天又要来一位美女,据说又是先让我带带......这到底怎么了?明天又会有什么样的故事?......5 }+ u7 r3 i8 A+ u2 S& v: H! {! T

% @% C0 E1 \% W$ l0 l1 I5 i$ t. K! }) n' D  e  Q
; d& c$ Q) E: M7 t
1 J/ t% V( [8 V0 D2 z

' Y# t! ?9 }" T: g8 O& [6 o6 w
& z4 p8 t( F+ U) |- p3 J$ [9 p7 V; j; \6 O! N2 {7 m6 C! H

0 F' y) f  d) x: N8 x0 f% V2 W: ?, s* t3 H) _' q, W

$ b) F) m7 I& L2 B- m( ], X3 _% ?1 q5 G8 U( t

评分

参与人数 3经验 +40 津贴 +45 收起 理由
饮个牛 + 20
夹着尾巴做人 + 5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远眺3650 + 40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3-26 13:36:53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建议楼主不要发这种帖子了。我以前也喜欢发,直到有一天,发现我老婆也在刷军转论坛,还问我,你是不是低调哥哥?我觉得你是低调哥哥啊。不打自招!哈哈哈哈哈哈

点评

低调哥哥太出名!!!  发表于 2020-3-27 14:31
美女多了,看看就得了,这个年纪的人,玩不起,可悲啊  发表于 2020-3-27 00:16
我以为我老婆不上论坛,我老婆以为我以为她不上论坛,我以为我老婆以为我以为她不上论坛  发表于 2020-3-26 18:12
低調特徵明顯。 你老婆會不知道你是不是低調?  发表于 2020-3-26 16:06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23: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羽化蝶 发表于 2020-3-26 15:351 S; M. V6 m" o* y
能用linux编程,楼主高人!佩服!我为了用openWRT刷个软路由,学了几天linux感觉太难!

% Y9 u* }* p- X; k你才是高手。2 l5 }6 z. Z. G2 D# {  ~. o, C3 u9 x* h
我说过了,我从没插入到深处过。
1 J) Y. X7 h( L- C$ o7 k5 w3 t) I& ?& ?& U! a
  X. Z* s9 F. Y/ `

点评

想多了!!  发表于 2020-3-27 14:2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03:46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脑袋不好使了,头一次看,公司来了98个美女,后一看公司来了98年美女

点评

想多了!!  发表于 2020-3-27 14:30
哈哈,这个好玩。终于让我也能在苦闷中乐出声来。  发表于 2020-3-26 13:48

评分

参与人数 1津贴 +5 收起 理由
夹着尾巴做人 + 5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5: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美女更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 Z/ t2 I6 v  O5 \% U. P( L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2:37:46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们,真是蜜汁自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36:29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带,谁看谁还不一定咯

点评

楼主是好人!!!  发表于 2020-3-27 14:3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部队待久了就是这样,看见个女的就大惊小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出来楼主精力旺盛

点评

给力!!!  发表于 2020-3-27 14:3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14:0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蛋定,别鸡动              

点评

错字太多!!  发表于 2020-3-27 14:32
错字太多!!  发表于 2020-3-27 14:3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撞桃花运了吗,美女一个接一个的来,

点评

好事挡不住!!  发表于 2020-3-27 14:3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0:59:54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闻见?我只想说,你没带口罩么?

点评

味太浓,挡不住!!!  发表于 2020-3-27 14:33
楼主看着就香,不用闻,哈哈  发表于 2020-3-26 1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98年的美女,跟我女儿差不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老兄再过两年可能下岗的节奏,呵呵。

点评

前赴后继,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20-3-27 14:58
下不了岗,有发展!!有续集!!  发表于 2020-3-27 14: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21:31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贴亮点在于楼主意乱情迷,心猿意马。$ S+ Z$ c  \4 l, j1 p
说白了,还是在部队太久了,我一开始择业时,也是看见一堆堆美女,区分女同事的标准在于美丑上。7 N) k0 C0 R$ b
现在,区分女同事的标准是工作是否有交集。会不会给自己惹麻烦,还是工作上能帮一把

点评

给力!!!  发表于 2020-3-27 14:3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28:15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建议楼主不要发这种帖子了。我以前也喜欢发,直到有一天,发现我老婆也在刷军转论坛,还问我,你是不是低调哥哥?我觉得你是低调哥哥啊。. i" f* Q  T2 b' |4 |

1 L4 x4 ]5 ?6 ]# x那一刻,我只想删掉所有的帖子

点评

哈哈哈  发表于 2020-3-26 11: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3:00:3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写这文章的别有用心,大家莫上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3:17:28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有你真好,一缕青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3: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嫂子看到了这个会怎么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4:49:57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醒醒醒醒,下班了还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身上那一缕缕清香时不时渗进我的鼻,我感觉有些意乱情迷或者心猿意马.......”——老兄,咱们都一大把年纪了,可得把持住啊!# b+ e$ @3 B: G% p9 q0 T, m

点评

喜欢美女!!  发表于 2020-3-27 14: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