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12655|回复: 82

[自主生活] 悲哀-微笑的中校公众号已别和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x
如题,无语,愤怒,悲凉

评分

参与人数 7津贴 +8 收起 理由
dxqdyx + 1 大家知道就行了,已经不奇怪了
校官无效 + 1 有关文章全被和谐了。
弹指三十年 + 1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蓝海95778 + 1 正义是封不住的
zdlgyqy + 1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是因为有见不得人的脏.
zmcysz + 2 敌特干的事!
自主人生666 + 1 这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呀!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6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很多人错误的把自主择业干部与不对称的行业和人员进行对比,比错了坐标,比错了对象,是非常危险的!!!

点评

它们是不是把我们工资和看大门的保安比正合适?  发表于 6 天前
他们害怕真相让不明真相的人知道!无耻,无赖!  发表于 6 天前
要是搞个调查,可以说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会认为啥也不干还拿这么多钱挺好的,他们看不到啥也不干的背后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3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军转干部都无法维  权,更别说普通老百姓了,呵呵。。。

点评

就是不明白:中发2016.13号文件明确规定2016-2020年军改期间退役金按现行办法计发,退部却违背中央文件另搞一套,实在不应该呀!你这样做对吗?  发表于 6 天前
不信谣不传谣。这个公众号还在,没有被封号 发表于 2 小时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3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封言路,搞屏蔽,为什么?
回复 支持 2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谁做错了!?一声叹息!
回复 支持 2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非就是要把人逼上街
回复 支持 1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帮王八犊子,干事真损,不利国,损害人。
回复 支持 1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封言路,搞屏蔽,怎么有点象**当年**制共的动作呢?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他们的套路,早就计划好了的。

点评

用恐 怖的方法对付军转干部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众号没和谐,但是所有涉及此次事件的文章都被和谐了!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TMD,什么玩意,又是禁言又是和谐又是WW!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谁做错了!?一声叹息!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退部是要让人敢怒不敢言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息时代不信能封锁住消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一定要投诉到中纪委、中央巡视组,让高层知晓,靠退部自己纠错,设门!!!!!!

点评

没门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什么也看不到了。封言路,搞屏蔽,这是要搞什么?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论坛有您真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注意安全吧,实在不行就认怂了吧,现在只是在网上捂你的嘴,要是到你家里捂你的嘴就大   大的不妙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