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9812|回复: 125

[自主生活] 请战友们擦亮眼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x
最近有很多帖子,煽动战友闹事,蛊惑人心。有的假装替退部开脱,有的煽动大家起来折腾,感觉就是故意挑动大家互相攻击或者攻击政府。本人仔细看了他们的注册时间,大都是今年4月份以后,极个别是19年底注册,这个不能不令人深思。我们应该也必须维护个人利益,但是必须擦亮眼睛,别被坏人当枪使,让人卖了还给人家数钱。

评分

参与人数 12津贴 -28 收起 理由
军都山 -1 就事论事,别胡想戴帽子!
期盼蓝天 -1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
校官无效 -1 保障法**后,流泪的资格都没有了。
手机用户Jd20333 -1 多少年的老党员了?可能闹事吗?
ntmxd -10 退步反党,人皆应诛之!
南山老六 + 1 好建议,却被一边倒扣分
一炷心香CP -1 神马都是浮云
谁投,西侠客 -1 淡定
taiye0001 -1 党,政都分不清
大漠风沙起 -1 你也是四月份以后注册的,贼喊做贼
惬意人生 -1 很多人在睡觉。我觉得能折腾的都是资源。什.
风筝 -10 你真是一个好人!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官方消息,没有沟通渠道,一切都很正常

点评

将自主都逼成神经病了  发表于 4 天前
有贼喊捉贼之嫌。只要违反政策我们就反对。  发表于 4 天前
强烈建议将某部人员财 产及子女就读等情况向全体退役军人公布,接接监督!!!  发表于 4 天前
纠出卧底!  发表于 4 天前
是退步逼着你们的。破坏规则的是退步。修正错误才是公道。  发表于 4 天前
楼主是退步的,想转移问题和灭火!  发表于 4 天前
你这么有原则为何滞留?!你这么公道为何21号文件自主人被合并被系数你不出来主持公道?!现在绝大多数自主人在依法发声、依法争取,你出来装清高!!!  发表于 4 天前
卧底出来了!所有自主人选择自主后,自知身份卑鄙(虽然奉献了最好芳华20多年),横不攀、纵不比,所有苦难自知自咽(创业失败、就业无门),但无怨无悔,但21号文件,违法侵犯了自主人的利益,大家才出来依法诉求!  发表于 4 天前
封闭消息,枎强杜群众的嘴巴,这是什么作风?  发表于 4 天前
这都是退部逼的!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2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上边老老实实以法以规办事,哪有这些事??

点评

是的!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1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现目前这种情况都是被退部逼的!

点评

关键要畅通沟通渠道!  发表于 4 天前
卧底出来了!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1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说谁是什么不是什么说不清楚的,还是正常诉求,合理反映问题,以事说事,别扯到别处去了,故意扯到别处去的就有问题,我们是对保障法草案有意见,就这个,反映总没有错吧?
回复 支持 1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相信党,对21号合法诉求,对草案合理建议。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擦得再亮也是睁眼瞎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擦的再亮也看不清退部一步步紧逼算计!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有人混水摸鱼、也有人想兴风作浪,好多无原则甚至有些反 动的话不相信经过党教育二十年的自主军队干部说得出口的,我想有必要论坛**实名,使阴谋者无处遁形

点评

别人都实名了,就你自己弄个假的,还贼喊捉贼。  发表于 4 天前
你说一句话出来,我看看教育效果咋样?  发表于 4 天前
受教育是让你有自己思维的能力,不是洗脑,更不是盲从  发表于 4 天前
退步一把手,受党教育都快30年了,都能干出这种事情,还能要求别人啥呢。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恶的政策真的能把好人逼成恶人。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心的灿烂 发表于 2020-6-30 08:18
! N- c  X0 X& L6 x我知道,仅凭注册时间推测这些人是不是军人,证据肯定不充分。但是,大家看看某些人的回复,什么“人家要收 ...
" x7 T( ]/ Y0 K* l$ A+ U, d9 N; P
一个部门领导并算不上国家领导人,别人算计了你的养老钱,你难道要忍气吞声,当然要攻击他们。
# [0 n7 [/ A  s4 ~/ b* t9 e5 R

点评

这是党指挥枪的原则,预备役是军队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十分正确的事。  发表于 3 天前
建议你看看那个预备役收归军委管理的帖子,看看他们的回复。说,人家这是要收权了。这句话不是针对领导人难道还是针对退步吗?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弄了这么个部,还有那工作部,怎么能算计这些为国家奉献青春的退役军人呢,制定的是管理法,非要弄成保障法。+ F7 i0 u* }3 V0 Q6 P( K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仅凭注册时间推测这些人是不是军人,证据肯定不充分。但是,大家看看某些人的回复,什么“人家要收权了”“搞经济不行,整人有一套了”,等等。这些言论,明显带有攻击,煽动和诋毁领导人的意味,绝对不会是曾经的军人能说出来的。另外,有的人居然把退役军人服预备役和现役预备役部队分不开,根本就不明白预备役是怎么回事,他们是军人?明眼人都知道,敌对势力,善于利用内部矛盾搞颠覆,分化瓦解,希望战友们一定擦亮眼睛,不能上拿美金的狗们的当,为虎作伥还不知道咋死的。

点评

反映自己的意见就行了,管别的事做什么?根本就不应该提预备什么的事的。  发表于 4 天前
老哥要自己思维一下啊,别这么分割左右派,很多人都是中间派的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比较玩味了,这些别具用心的人到底是哪家的水军?若是社会阶层,那说明什么问题?若是敌  特分子,那说明什么问题?若是衙门为之,那说明什么问题。, W9 ]+ f" r, D- K
我们早已注意到水军泛滥,且群起而攻之,但水军犹如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完全没有顾及自己和家人,一副任君讥讽调侃的死猪样,对于滚刀肉,我个人表示无奈。) L' M2 _  {, R" O6 K3 T
自主人一直是理性**感性,这个群体有知识有文化有阅历,放在社会不是老朽不是孬种,希望有关部门重视民 生和民 声,不要装睡,一饮一啄间因果报应放过谁?

点评

个人认为本论坛是讲原则、讲党 性的,不管我们对某部有多大怨言都不能发 表对党、对国 家不利的言论,毕竟我们都是党的革命军人,这点必须做到!!!我认为论坛很有担当,能给退役军人提供一个探讨交流的平台,很赞  发表于 4 天前
@党旗飘扬 正解,同感!  发表于 4 天前
讲报应没有任何用的,坏蛋当老板,骗子坐高堂。要么就忍者混口饭吃,要么就让他们现世报  发表于 4 天前
明白人。本人实在看不惯那些人,别有用心,所以发帖提醒一下战友们。我感觉论坛已经被恶势力占有,发完这个帖子,以后不再关注这个论坛。也强烈请求版主们,审核帖子和回复要慎重,有明显反动言论的不应该通过。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我们这些人都是国家培养多年的干部,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足够敏锐的判断力,不是那些傻逼港独。敌对势力想煽动我们去学港独闹事,那是痴心妄想,趁早滚蛋。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您是舆论引导员吗?一个月多少钱?自主金被系数了,最近生活比较困难,能带我一个吗?可以全天24小时按您的要求发帖。

点评

你的头像违规,请立即纠正  发表于 前天 08:07
一看你的这个头像就知道你是自主人了。哈哈  发表于 3 天前
这骂人不像是军人啊!质疑!急了!  发表于 3 天前
楼主的意思估计是不要跑偏,抓住矛盾的重点。  发表于 4 天前
你他妈啥意思?儿子才是啥引导员。**03年自主,这个论坛差不多一建立**就注册了,应该跟山东庄战友差不多时间注册。刚开始自己不会注册,还是让别人帮忙注册的,所以才有这么个奇葩的名字,自己也不会改。谁....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化同时带来人员老龄化的问题,一些新政策应更深入调研,试行后再实施,降低风险。0 M: U  P4 e% y1 u( t8 }6 Y1 |7 x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对21号合法诉求,对草案合理建议。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老~子是什么舆论引导员的狗~日的,滚出来给**道歉。老~子注册这么多年,快60的人了,这是第一次主动发帖,以前都是回复别人的,自己根本不会发,你爹我怎么就成了舆论引导员了?

点评

如果是自己人就不要争了,大家都是一个共同的目的,只是方法和行为的理解方式不一样。天天想这个事情,都带着怨气。  发表于 3 天前
手心的灿烂:如果完全听不进去不同观点,以後还是把你那些虚伪的语言写进你家的日记本里吧。没人愿意多看一眼!你才真正给“干部”群体抹了黑!!丢人现眼!  发表于 3 天前
手心的灿烂:你发的几条消息,彻底揭了你自己的老底!满篇脏话!你有什么资格给别人当爹,当**?先是道貌岸然的用干部的语气去教育别人,你的观点发上论坛,就是让大家讨论的。如果完全听不进去不同观点,以后还是把   发表于 3 天前
从你这几句骂人可以看出你不可能是军人,这素养!  发表于 3 天前
楼主不必解释,更犯不着生气。俗话说:良言难劝该死鬼。这里的坏人不少,蠢货更多。让他们作死吧,估计这些人离挨收拾不远了。  发表于 4 天前
老同志消消气,别气坏了身体,论坛谁都不认识谁,说了不好听的话就让它过去吧,只当是说给空气听的  发表于 4 天前
老同志别着急,误会误会。这阵子大家都被退部整得快精神分裂了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团结就是力量~~~~~~~~~~~~~~~~~~~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从源头解决问题!希望这次立法,能够一劳永逸,彻底把涉及自主择业的各种问题~待遇,增资原则,明确到保障法里!这样,大家都心里顺畅了,绝对不会受人蛊惑,发言攻击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帖子用意很深,紧绷阶级斗争这根弦儿,仿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廉洁的部委,一个为人民服务的氛围

点评

嘿嘿,你的用意更深!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