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rolfli

[政策交流] 转业证不慎丢失怎么办?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给我发转业证!03年自主。
, E5 G6 c; k/ D, b: O5 J

点评

我那时是缴《军 官 证》拿《转 业 证》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以前有个人说过(忘了是这里看到的还是微信群看到的了),也是转业证丢了,最后补办不成功。貌似原部队都不会积极配合补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评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转业证也就落户用一下,以后估计也就是领优待证的时候再用一下,其他时候真没啥用{:1_47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转业证没有芯片,转业证由原所属单位政治部门负责开具发放,转业证遗失不予补办。! E( B% n5 U' W- u. q" 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能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确实补不了。. ^4 Y. Z( k8 O/ u& K. [6 ?

# v. g% Z6 |, e/ k7 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芯片?骗人吧?头回听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老单位可以开证明,我也是19 的,我刚才研究了半天,确实没有芯片,难道地域不同**也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萝卜很便宜,你如果连萝卜钱都不愿出那就没有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直面职业 发表于 2021-1-13 10:44
5 y/ y0 |! R6 m你是真转业军人,难道就想不出开个办法?
' C/ Q5 P* ~# d- R) I
只可意会!
& K, p4 P: o4 j! I# U: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狼淘沙0 发表于 2021-1-13 12:27
& a+ d4 }" h" e: \4 @" I2 F小本子,都是手工填写的,和以前的团员证学生证差不多,怎么会有芯片?呵呵

# o" g6 a6 H% o2 h/ m7 [2 Y5 ~现在是新版的,都是带芯防伪
3 p0 ~. p1 `' r% s+ g' T% e
. P# J' e) y9 B1 M/ 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原单位开证明了
0 ]) ~% x: ?* J3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单位也是说这个东西丢了就补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转业证应该没有多少用,不像**有时办事还要用,我都转业十几二十年了,前几年时间社区登记时拿出来都是新的9 N, G2 l& Y0 o: r2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手写的肯定是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从414后心都被某些人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说转业证有芯片的,手工填上去的,字写的死难看,真心不如做假证的专业

点评

2020年,我的是最新的好不好!!!!  发表于 5 天前
真心感觉填得那是个小学生的水平  发表于 5 天前
不评价,谁叫咱走的早呢——也许最近几年的是有芯片的?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唯一印刷编号,所以补不了。手写编号为大单位和类别编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原单位政治部补办一个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